減肥無國界!即跟日韓台女星瘦身方程式

造型打扮

廣告

不論國籍、年齡、宗教,全世界女人都一樣要為減肥而努力。適逢台灣、日本及韓國3地的女星都公開了其成功減肥的心得,愈變愈fit有辦你睇,試問你怎能不參考完又抄考?還是那句,人人體質不同,她們有效未必等於你有效,但至少看後對減肥又長知識了~~請謹記,減肥和做人一樣,成功需苦幹啊!

text-Tammy photo-網上圖片

3大減肥成功女星秘方

1. 台灣代表:「雞排妹」鄭家純

減肥成效:2個月瘦3公斤(約6.6磅),腰圍由23吋減到22.2吋

事緣「雞排妹」鄭家純最近要拍攝將於7月推出的寫真集,拍攝前,她當然要努力操fit,減肥收身。5月14日,她在Facebook貼文說:「大約從2個月前,慢慢調整成健康飲食、運動1週2次。1個月前開始盡量不吃白飯、麵食、麵包、油炸、勾芡、甜食、零食,外食我都不太能吃,這個月因為同學聚會及過母親節,吃了2次外食,其他時間都自己煮,過着少油少鹽水煮的生活,吃烤地瓜、水煮蔬菜、蛋、香蕉、豆漿、清燙豬雞肉,在外面真的太餓就吃堅果。」

「每週運動次數慢慢增加,到上週開始是每天在家運動1小時(跑步熱身10分鐘+鄭多燕啞鈴操20分鐘+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30分鐘),2天躺1次岩盤浴爆汗。

「我的基礎代謝很低,不到1,100,從小被中西醫認證是易胖體質,最高紀錄2個月胖7公斤。
「這陣子超崩潰及易怒,每吃一樣食物都在算熱量,每天晚餐後都在算今天吃了多少熱量。坐捷運聞到路人的鹹酥雞、在百貨美食街看大家吃很飽、看要增胖的朋友狂吃零食,不要說眼神空洞,我已經沒有眼神了。」

「以上做這些是為了22腰,1週前終於突破23腰,23腰卡關很久,現在離22腰差0.2吋,我就自動四捨五入了,但肚臍附近還是有些脂肪,手臂結實了一些,體重在這2個月瘦了3公斤,但我真很努力了。」

雞排妹,真的,你的努力,我們都看到!

內容延讀:

男星減肥實錄!7大中港台男星瘦身餐單大公開

祛濕湯水你要飲!7款解濕重湯水推介

2. 日本代表:西野加奈

減肥成效:體重1個月內由125磅激減15磅至110磅

自言靠多吃咖喱而10年沒患感冒的日本情歌天后西野加奈,近年愈來愈省鏡,原因除了跑步,勤加運動外,飲食方面她亦作出以下調節及堅持。

  1. 只吃正餐,不吃零食。
  2. 黃昏6時後禁食。
  3. 常吃乳酪、蔬菜、橄欖油,飲食以無糖為主,並吃纖體酵素,增強排毒減肥功效。

內容延讀:

男星減肥實錄!7大中港台男星瘦身餐單大公開

祛濕湯水你要飲!7款解濕重湯水推介

3. 韓國代表:f(x) Luna (朴善怜)

減肥成效:減磅8公斤(約17磅)

韓國男星減肥法 比女人食得還要少

韓星朴信惠與BigBang成員T.O.P飲紅豆水減磅及極速去水腫,大家都應該略有所聞,成績亦有目共睹。而韓國女團f(x)成員Luna變瘦,卻被懷疑是靠抽脂、削骨和微整形,所以她加盟主持4月27日播出的OnStyle美容節目《Get It Beauty》時,便趁機澄清去年瘦了8公斤(約17磅)的真正原因,就是靠自創的棒球按摩法運動,以及喝排毒果汁。

她表示,自己屬下半身肥胖型,所以每日用棒球做臀部運動30分鐘,集中火力對付豪華臀。飲食方面,只吃香蕉、蘋果、紅蘿蔔等低卡食物,以及大喝排毒果汁。

棒球按摩法:坐下,伸直雙腿,手撐地上,可以用2個棒球(或網球)在大腿與臀部之間,身體左右擺動棒球,以按摩淋巴部位,據說有排毒及血液循環的功效。每日做30分鐘。

排毒果汁

材料:香蕉50g、蘋果150g、紅蘿蔔100g、檸檬草1棵

做法:

1. 將紅蘿蔔及蘋果榨成汁。

2. 再將香蕉搞碎及混合檸檬草。

3. 將全部材料混合即成。

內容延讀:

男星減肥實錄!7大中港台男星瘦身餐單大公開

祛濕湯水你要飲!7款解濕重湯水推介

祛濕除濕身體好!即學5個春夏祛濕大法

PIXAR UNIQLO設計比賽 即睇28款優勝UT

做女神!戴住花圈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