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AR UNIQLO設計比賽 即睇28款優勝UT

潮流

廣告

UNIQLO UT一向搞作多多,記得上年「星戰年」就曾以《STAR WARS》作主題舉辦了一次UTGP tee shirt設計比賽,不單獎品豐富,得獎作品更會被印製成UT系列作公開發售,幾威呀!而今年UNIQLO又再度與DISNEY合作搞UTGP2016,以PIXAR動畫工作室作為創作主題,總共收到了3,294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作品,經過一輪選拔後,終於誕生了以下28件PIXARUNIQLO優勝作品,當中重有香港人得獎!覺得靚?星期一(5月23日)開始有得賣!

text – Jer(ig:jeraldli)

PIXAR UNIQLO UTGP設計比賽優勝作品

大獎 – 石津 孝(日本)

能夠在彼思動畫製作室成立30週年的歷史性時刻獲得這個大獎,我感到萬分榮幸。我將老友鬼鬼的彼思卡通人物設計成一個個標誌,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這個設計。謝謝評委會頒予這個大獎給我!

 

第二名 – Chris Sequeira(USA)

「Friendship is out there!」的設計靈感來自彼思最佳三人組,他們分別是童子軍羅小飛(Russell)、老人卡爾(Carl)和會說人話的小狗德仔(Dug)。一場冒險旅程,把這三個原本素未謀面的人物緊緊連繫著,還締結了一生的友誼。

 

彼思評審團大獎

CHENG Kar Wai(Hong Kong)

我喜歡設計和繪畫。我喜歡彼思動畫和怪獸大學。我被朋友稱為「怪獸Wai」。

 

WattDoodles(USA)

「給我(Mine)」

 

Masae Seki(Canada)

我小時候十分喜歡手指畫,現在也喜歡!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感到非常高興。看見自己的設計變成一件T恤,我感覺像夢想成真一樣。

 

Katie Cantrell(USA)

非常感謝UNIQLO和彼思給予我這個機會和獎項。我想藉著本次設計慶賀胡迪(Woody)和巴斯光年(Buzz)的友誼。二人來自完全不同的地方,卻因「太空戰士,一飛衝天(to infinity and beyond!)」而結下不解之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