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分鐘減肥?5個必學懶人減肥法

造型打扮

廣告

零付出都可以瘦,似乎是懶女人的妄想症,所以黎天王的靜坐減肥法,是絕對不會在這個post出現。要減肥就要肯「郁」,不過小編知你懶,所以今次專誠介紹5個懶人減肥法。如果連1分鐘運動都不肯做,那注定到世界末日都不會成功減肥!

text-Emily(ig:emkiuuuuuuuu)photo-網上圖片

即睇5大 懶人減肥法 !

1.1分鐘瘦身操

嚴格來說需要兩分鐘,因為這個運動要起床及臨睡前各做1次。做法是先平睡在床上,雙腳微微分開,然後將舉起其中1隻腳,維持5秒左右,每隻腳來回做5次。記得膝頭要伸直,亦同時要「咪」實腳尖。專家話堅持每日早晚做1次,1個月可以瘦到7磅。

2.5分鐘呼吸減肥法

這個方法減肥方法應該有不少人聽過,是由日本瘦身天王美木良介自創,只要配合特定姿勢,每日深呼吸5分鐘,就可以在7星期內瘦12公斤,很厲害吧﹗

5分鐘呼吸減肥法分為兩種姿勢。第1種前後腳企,身體穿向後傾斜,重心放後腳,深呼吸3秒同時將手抬高,然後發出比較震撼嘅聲音:「吼」!同時用力呼氣7秒。

第2種姿勢兩隻腳平排企,1隻手按住肚,另1隻手按住pat pat,然後吸氣3秒呼氣7秒。做這兩種姿勢的時候,全身肌肉都要用力繃緊先有用。

3.飯後企半個鐘

這個方法小編試過,絕對有效,連女神舒淇都是靠這招減肥。舒淇每次食完飯,都會迫自己至少站立半個鐘,同時用力夾緊小腿才有效。一路夾、一路看電視,半小時很快就過!除了可以修腿部線條,還可以防止下半身肥胖,OL必跟!

 

內容延讀:
減肥終極武器!即跟6位女星吃番薯減肥
擺酒定搵錢?4大怪招擊退婚禮人情黨

4. 幻想當真吃

完美人妻林依晨初出道時,是個不折不扣的為食肥妹,現在身材「fit到漏」,真心覺得她減肥好成功。林依晨話過減肥其實是心理抗爭,要忍口,就要用心理療法。所以她會將自己想食的寫在筆記簿,看着文字,幻想一下自己進食的情境,就當真一樣。減肥的最高境界,應該就是這樣,佩服!

5.飲水減肥法

飲水減肥?其實很有根據,少女時代的允兒都用這招keep fit!允兒1日會飲1.5至2公升水,分時段飲,分別是剛起身、食飯前和沖涼後,出街都一定會自己帶水飲,重點是一定要飲暖水,先會有消脂效果。

水要這樣飲,才正確…

早上:允兒建議朝早起身要飲兩杯水,不可以一口氣飲完,要少量多次分開飲。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排走體內毒素與宿便,減肚腩一流。

午餐、晚餐前:食午、晚餐前30分鐘,要各飲1大杯水,可以產生飽肚感,亦都可以加快新陳代謝,幫助減肥。

沖涼後:沖完涼要即刻飲1杯水,一來可以補充沖涼時流失的水分,二來可以趁血液循環好的時候,加快燃燒脂肪。

出街:出街自己帶暖水壺,除咗可以隨時補充水分之外,最重要可以迫自己只飲水,不飲其他有糖分的飲品(紙包飲品、汽水…..下刪100字),戒甜,距離減肥成功的目標又近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