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 ONES 本物銀器之鈴

潮流

廣告

香港人玩銀器好現實,甚麼也講求保值,所以大家除了日本銀器文化始祖Goro’s、美國童軍花Chrome Hearts外,你玩其他銀器品牌,幾乎都被視為「唔識貨」。而今次介紹的銀器品牌,血統來自Chrome Hearts,連潮父藤原浩都拿它來與Goro’s作混搭式佩戴。這個銀器之鈴(吊鐘仔)馳名的LONE ONES,日本亦都長排waiting list,上星期正式登陸香港,你絕對要識。

text – England photo – Candy

LONE ONES行貨到着

LONE ONES由來
LONE ONES是由Chrome Hearts的開國功臣、設計師兼金工師傅Leonard Kamhout與女婿Devon Wheeler在1996年成立。起初幾年,品牌都是以Leonard Kamhout命名,但2000年隨住Kisses Collection系列面世後,Leonard Kamhout便退居幕後,Devon Wheeler將品牌名稱改名為LONE ONES並沿用至今。所以老一輩會稱呼這鐘仔為Leonard Kamhout,其實與LONE ONES是同一個品牌。

5大必買LONE ONES款式

1.Dove
教父藤原於90年代已將這款吊鐘仔Dove配上Goro’s一齊戴用。而藤原所用的是M碼18K金版本,市值約6萬起,至於純銀版本就抵玩得多。

Dove 18K Gold(S)$21,400

點金Dove(M) $8,100

銀Dove(M)$4,500,(S)$3,600

2.Crane Bell
相傳男神Johnny Depp亦曾佩戴LONE ONES這款Crane Bell。

(S) $5,100

內容延讀︰

ROLEX術語入門篇:型號別名你要識

帽子戴法你要學!5個小TIPS令你戴得更好看

3. Eagle 18K Gold
由Goro’s、CH去到LONE ONES,鷹一直是離不開的銀器題材,其中LONE ONES這款Eagle吊墜,中間的眼就以18K金點上,可算是LONE ONES代表作之一。

$7,500

4. Silk Bell 18K Gold
90年代木村曾戴用的Silk Bell,這款中間部分以18K金打造。

售價待定

5. Tear Bell
這款是日本樂隊Glay團長Takuro最愛的Tear Bell。

(S)$4,500,18K Gold(S)$12,400

ROLEX術語入門篇:型號別名你要識

木村亦曾佩戴LONE ONES的Silk Link bracelet,下月代理亦會引入。

Vinavast的主腦Kenneth亦以另一日本銀器品牌鷲見太郎配上全金Dove鐘仔戴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Vinavast 旺角煙廠街興發商業大廈18樓06室 9777 7703

內容延讀︰

ROLEX術語入門篇:型號別名你要識

帽子戴法你要學!5個小TIPS令你戴得更好看

帽子保養篇:簡單5大護理TIPS

ROLEX BAMFORD、OMEGA、PP晒冷! IRON MAN 8大名表收藏

粉紅色潮流 可遇不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