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Bamford、Omega、PP晒冷! Iron Man 8大名表收藏

熱話

廣告

因為「Iron Man」一角令Robert Downey Jr.從低潮反彈一躍成為荷里活首席男星,戲內Tony Stark玩世不恭對任何事都有要求,戲外同樣充滿品味,早幾日,男士品味雜誌《GQ》就訪問了Robert Downey Jr.有關他的手表收藏,當世名表品牌實屬意料之中,更發現他更潮玩Rolex Bamford改表,但最意外有外國網友發現了當中的特別地方…

text – Jer(ig:jeraldli)

即睇Iron ManRobert Downey Jr.手表收藏

1.Breitling Pathfinder (?)

第一隻是Breitling的「Pathfinder」,不過其實這款表並沒有公開過或發售過,有網友認為這可能是prototype又或是電影道具,以Robert Downey Jr.的身份地位,甚至可能是Breitling為他特別製造的地上唯一,難怪他會鬼馬地以「I don’t know」去介紹此表。

 

2.Jaeger-LeCoultre AMVOX3 Tourbillon GMT

Robert Downey Jr.於《Iron Man 2》中所戴的70多萬名表,相信他是真的十分喜愛這品牌,因他經常在公開場合戴Jaeger-LeCoultre。

 

3.Omega Speedmaster Professional Chronograph

個Omega logo及Speedmaster字好似有點怪怪的,有外國網民發現這…可能…是一隻假表…

https://omegaforums.net/threads/robert-downey-jr-talking-about-his-collection.39899/

內容延讀︰

POCKET TEE大比拼!UNIQLO VS SUPREME

PIXAR UNIQLO設計比賽 即睇28款優勝UT

4.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 Rolex GMT-Master II “Ghost”

原來Robert Downey Jr.都喜歡改表,無錯ROLEX的確「can’t go wrong」,但改表呢就…

PIXAR UNIQLO設計比賽 即睇28款優勝UT

5. Rolex Submariner

今次就真係can’t go wrong喇!

 

6. Baume & Mercier vintage

祖父傳給他的無價寶。

 

7. Bell & Ross BR01-94 Titanium

Ben Stiller同樣有品味,我都想做佢朋友!

 

8. Patek Philippe Nautilus Moonphase Steel ref. 3712

從手表上的花痕來看,Robert Downey Jr.應該經常戴這隻手表,至少以他的收藏來說,頻率應該幾高。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