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LINE埋Friends出鞋

波鞋

廣告

成功的吉祥物能涉足不同範疇,以熊本熊為例,就已經由吉祥物變為一個品牌,而通訊界的成功例子就有通訊應用程式「LINE」的一眾LINE FRIENDS,可愛的形象除了作為icon形式於手機中出現之外,更推出了大量不同週邊商品、甚至戲院的policy trailer,潮流合作除了跟Uniqlo UT出tee之外,最近又再次誇界別與潮鞋牌VANS合作,以VANS品牌3款經典作品:SK-8 Hi、Authentic及Slip-On為藍本,可愛程度爆燈!

Text – Jer(ig:jeraldli)

即睇VANS LINE埋合作

各$590

SK-8 Hi款式齊集一眾LINE FRIENDS,本應好QQ,但轉做黑白tone後男生着都唔會太loud。

唯一一款Slip-On,藍色是繼黑色款之外另一款男生「穿-able」的底色,加上易襯,最適合做情侶鞋。

 

內容延讀︰

關西攻略杜如風 必着THE NORTH FACE潮流紫標

關西攻略杜如風買4萬蚊GORO’S?小心中伏教你入門5招

是Slip-On鞋款熊大印花的Authentic版。

另外兩色Authentic在配色及角色(莎莉及兔兔Cony)選擇上都非常「女生向」。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