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G-SHOCK不死!5大代表作你有過邊隻?

潮流

廣告

未必所有人都對時裝有研究,但男生總有其愛好,車?酒?電子遊戲?最普及的一定是手表,上至百萬的Jaeger-LeCoultre定幾百都有交易的CASIO均有捧場客,其中的CASIO G-SHOCK系列更深受不同層面的人愛用,我見過就見過一位收藏家手上戴幾十萬的AP,家中亦收藏過百隻經典G-SHOCK。其實G-SHOCK不死,經得起潮流風浪,兼你同我都玩過,以下5款經典中的經典,你又有冇買過?

text – Jer(ig:jeraldli)

5大經典CASIO G-SHOCK代表作

DW-5600

DW-5600可說是G-SHOCK系列的神級經典,雖然系列衍生出不同型號,但外觀亦從無大變,當年奇洛李維斯於電影《生死時速》中曝光之後就成為經典,其不可撼動的地位使表款成為不同品牌合作的首選,在GOOGLE輕輕一search已經可以發現如BAPE、mastermind JAPAN、STUSSY等品牌的聯名版本。

 

DW-6900

一個圓形、一個四方形,DW-6900是G-SHOCK系列另一代表作,或者絕大部分男生天生就喜歡汽車,因此專門為賽車運動計時而研發、配備參考儀表版的液晶圖形顯示的DW-6000系列成為男生最愛的G-SHOCK,當然以3圈的DW-6900最受歡迎。同樣地,DW-6900不遜於DW-5600的大量潮牌聯名作亦是其成為經典的重要因素。

 

FROGMAN

明明就很少人真正潛水(甚至10米深都未潛過),但潛水表就偏偏是一種運動手表中最受歡迎,而專為潛水員而造的FROGMAN就是G-SHOCK系列最頂級表款(泛指DW6300、DW8200、DW9900等型號),是Master of G系列中的一員,亦是最多G迷追捧兼炒價最癲的一款表,神級款當然是村上隆的合作版本,編號001的一枚炒價達70萬(港紙呀!),G-Dragon都戴過。

 

小編最喜歡用有鈦合金的FROGMAN,如圖的DW-8200BK-1JF。

內容延讀︰

可能係全港最強的G-SHOCK收藏

ROLEX術語入門篇:型號別名你要識

GA-100

有別於其他G-SHOCK系列的數字顯示屏,GA-100在數字顯示屏之上再加入傳統指針,設計充滿機械感,顛覆了手表單一性的設計。

Eminem戴Maharishi版GA110MH-7A

SUPREME X ANTIHERO實貨到着!9大ITEMS晒冷

DW-5000

作為1983年的第一款G-SHOCK手表,其實到目前重有得買,冇佢冇其後的G-SHOCK,要有。

看完這個chat便知這它是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