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怎樣也會陪着你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大家一起了這麼多年,有甚麼沒有經歷過?」女孩說:「不論怎樣也會陪着你。」

你身邊有這樣的1個人嗎?1個與你有經歷的人,經歷的未必是風光,可能是你最低潮的時候,當有人或選擇離開時,這個人沒有走,反而默默留在你身邊,原來單單是陪着,對你來說已經是多麼的重要。

回想起來,這些年來我們都經歷過甚麼了?那時候以為天要塌下來了,但因有你的不離不棄,陪在我身邊,我才一一的捱過來,結果雨過天青了,剩下來的是1對不分離的戀人,因為若我失去你,我實在不知道在哪裏再能找到如此疼我的你。

不離不棄,不是用來哄人的甜言蜜語,而是要用行動來實踐的事情,男孩病過,女孩沒走,留在他病床陪他捱過最虛弱的時間,對男孩來說,那段被扶持的日子是一輩子,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日子。

在你順境時不離,在你逆境時不棄,或許這都是上天給你倆的考驗,沒經歷過考驗,你又怎會知道誰真正的對你好?別怕世間上的風風雨雨,雨一來,風一至,就把那位曾照顧你的人擁入懷,好好保護她。

請不要讓我失去你,好嗎?

//「多少往事甜在心頭 夜雨觸發這景致 令我憂愁」

「大家一起了這麼多年,有甚麼沒有經歷過?」

離合過,最終也不離不棄的人,最珍貴。

「不論怎樣也會陪着你。」

PS:看過洪卓立與湯怡的訪問,很感動,相信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讓我們祝福這1對,把經歷讀一輩子。

text-鄺俊宇

 
內容延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