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誰最對?

熱話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可要是不再試,你又怎麼知道那個人是不是最對的呢?」

沒試過,我們怎知道誰是最對的人?於是我們試過不少遍,遇見過無數錯的人,真諷刺,與錯的人在一起的起初,你不會覺得對方是錯的人,可是一相處下去,你總會找到答案,若對方不是對的人,就算愛再多,最終都只會各散東西。

到最後,又剩下你1個人在療傷。

試過去愛,也試過受傷,多試幾遍之後,我們都開始懂別胡亂開始,開始是一刻的開心,但結果卻是痛苦的蔓延,於是我們開始變得很小心,就算對某個人有感覺,我們都不敢說愛就愛。

結果呢?結果你曾因此錯過了多少人?回想起來真諷刺,有多少的愛情是擦身而過之後才會意?我們曾辜負過多少人,辜負過後才後悔?原來愛情從來不等人,若幸福已經在眼前,我們應該要敢於去試,若不再試,你又怎麼知道那個人是不是最對的呢?

愛情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或許是你從前曾遭受過的傷,但不用怕,若你找到了對的人,他或她會陪你,陪你笑也陪你療傷,好讓你慢慢捱過這一陣子的痛。

那個是個怎樣的人?他是個不許你孤獨的人,陪在你身邊,用行動告訴你,你這次終於找對人來愛。

哪個是你遇見過最對的人?

或許已經在你身邊了。

若身邊的位置暫缺席,不用怕,穩定一下心跳後就出發,出發找你最對的人,誰才是?

不找過,怎知道?

PS:記得數年前進戲院帶走了的一份感動,喜歡《北京遇上西雅圖》這電影。在續集的預告片裏,聽見戲中的女孩說文章開首的那句說話,期待進戲院看這部作品。次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