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我會甘心錯過你

Blogger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若然能選擇多1次,我還是多麼想再次遇見你,但若然故事註定是悲傷作結,你會否希望打從第1秒開始,就從來沒有開始過?

回憶能夠讓人暖,也能夠讓人痛,在暖和痛之間的糾纏,讓我們愈來愈思念某個人,愛1個人,是因跟他的回憶裏有愛,一幕幕的建立,一幕幕的組合,結果成就了後來的愛情,回憶與愛情是分不開的,沒回憶就沒有愛情。

若然要下1個決定,決定就此刪去某段回憶,被刪去回憶的人或許更幸福,因為從來沒有擁有過,就不會怕失去,可是還擁有回憶的人卻最痛,這有點像我們曾經歷的分手,有些人像失憶了,但有些人長情,所以還念念不忘。

但若然我的選擇能讓你幸福,由我1個人來承受所有的痛,而能夠讓你迴避一些傷痛,我想,我還是會作這樣的決定,或許徹底愛過誰的人會明白,愛的極致是放手,只要你安好,以痛來換你的笑,很值得。

我放開你,放棄那段回憶,並不是我不再愛你,被放開的人,也許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原來曾經有1個人為她如此的犧牲,她不知道,但沒關係,犧牲的本身本來就孤獨,我們當中有多少人曾經歷如此的孤獨?

若然能選擇多1次,我還是多麼想再次遇見你。

可是,多麼想多麼想也好,若然你從來沒有遇見我,你的未來反而會更幸福,那麼,我還是會甘心錯過你。

儘管,還是只有我1人。

//「無須有萬次只需1次愛 未懼流眼淚 留起這初春不需千百季 去看穿秋水」//

PS:徐洛鏘曲,張美賢詞,何雁詩Stephanie主唱的〈最真心一對〉。喜歡電視劇《EU超時任務》的結局,王浩信與朱千雪的演繹都動人,喜歡穿愈時空的劇情,想起去年寫的小說《在微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