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審視靠着運動重新洗牌的自己

熱話

廣告

【Liya美力說by王麗雅】在過了30歲之後,每次生日,都像我的年度檢討大會一樣,開始審視自己的1年是怎麼過的,有沒有好好的運動,好好的吃健康的食物與愛吃的食物,如何地對待身邊所愛的家人與朋友,在大家口中「時間有限」的模特兒工作中,持續努力奮鬥,年齡不再是別人將我扣分的理由,今年的32歲生日,我這1年又做了甚麼好事?

首先想到的,我竟然出了1本書。模特兒出的書,卻不是性感攝影寫真集,既不是偉人也不是響叮噹的世界超模,所以這本書是1個女生的人生轉折點記錄。因為靠着運動,在30歲的時候,靠着運動重新洗牌等等的分享,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有機會可以做到這件事情。不論是重新洗牌的人生與出書,甚至是站在台上跟大家滔滔不絕地分享自己的故事。

重戴幼手鏈?今季粗手鈪先係王道!

我永遠記得跟經紀人說過,我真的很害羞在大家面前說話表達想法,所以不要幫我接需要開口的工作,這是個很大的轉變。接着我工作不再只是單純的模特兒展演,我要把自己的精采生活搭配着這次新的衣服或商品,跟消費者分享,所以把生活過得精采,取代一貫我以前只知道外表年輕美麗的生存之道,重新學習與自己相處,然後愛上與自己相處,努力發現自己喜歡的大小事情,運動與旅遊或是美食與油畫。

從小沒有在富裕家庭完美栽培的我,沒有一說出口就讓人嘖嘖稱羨的學歷與才藝,也沒有遠大的抱負與理想,但是現在32歲的我喜歡與自己相處,有一些愛的朋友與家人,對工作有一些想法與熱忱,然後一直在接下來1年活得更精采。

text-王麗雅

 
內容延讀:

5件感動700萬香港人的未來發明

莫札特也震撼了!43人拋銀仔奏出名曲《MINUET》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is 1 comment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