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2015北京國際鐵人三項-我的鐵人精神

女生

廣告

【Liya美力說by王麗雅】時間過得很快,想到距離上次的三鐵賽事,已經是去年夏天的日月潭鐵人賽,這段期間,運動與參加馬拉松依然沒有間斷,在我生活中規律密切地進行着,跑步與鍛煉那種投入的感覺,淡化生活上的不開心,享受進步快感。就算停滯偷懶了,幾天之後,就會渾身不對勁,不踏實的感覺會讓我心甘情願乖乖換上運動妝扮,準備好好大流汗一場。

這次9月份2015北京國際鐵人三項賽邀請,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一直以來都是抱着完賽即可的心態去參賽,當然不是因為成績而受到邀請,身為1個模特兒,1個喜歡運動的模特兒,希望可以讓更多人注意到這些運動的不同面貌,包括我臨急抱佛腳的訓練、手忙腳亂地在轉換區轉換等。

非常幸運,比賽當天北京是藍天微風的好天氣,也沒有之前擔心的空氣質素問題,尤其看到特地來現場幫我加油的鐵人工廠教練,心裏更安心了些。在起點發現這次參加的女鐵人們,也有不少年齡分別在50歲的大姐們,跟着另一半一起來參賽,立刻勉勵自己50歲時,也一定要這樣健康、陽光、硬朗的樣子。雖然這次只參加了半程的比賽,但也是要認真對待,要像下水餃一樣撲通地跳入湖裏,但游到3分1時,才想起來第1次登場的三鐵表忘了啟動,漂在湖中亂按了一陣子,愈弄愈緊張愈喘~放棄,紓緩地游上岸再說吧!

騎車的路線有平路也有上下坡,下坡我依然會貪生怕死地減速,慢到在一旁看熱鬧的大嬸走路都比我快。跑步時因為很久沒有轉換的感覺,也就用6分半到7分的速度緩和跑,最後1公里時,聽到教練大喊:「搞甚麼鬼!騎車騎超慢,跑步也要放棄嗎?速度!速度!」呵呵~過了終點,一樣是鐵人啦!

我不像外表看起來的堅強、勇敢,甚至可說是脆弱、軟弱,生命中有千百個原因讓人覺得窒息,所以依賴着一些目標來提醒自己,現在只需要認真呼吸然後往前進。Go~相信自己,這是我的鐵人精神!

text-王麗雅

 
內容延讀:

【王麗雅】不放棄的勇氣

【王麗雅】審視靠着運動重新洗牌的自己

你冇無限PLAN?教你IOS 9點慳流動數據

每週新波鞋情報 5對你必愛之AJ、NIKE、SAUCONY波鞋!

全球第2間VIVIENNE WESTWOOD CAFE 7款下午茶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