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有izzue ARMY × URSUS BAPE型藍pouch 加新貨預覽

熱話

廣告

今期《新Monday》特別版聯同izzue ARMY×URSUS BAPE合作推出型「藍」pouch,大小剛好收藏各式利是封,同時袋隨手物亦夠方便,從此以後男生帶袋,都可以帶得好「瀟」,連書只售$48,抵入!

另外,曾多次聯同本地潮牌izzue ARMY LINE合作的URSUS BAPE,今季再度交鋒,以「U.S. NAVAL ACADEMY」海軍為主題,除了延續早幾季度的拼接logo外,更真正玩上不同布料的迷彩拼接運動服,再次打造新一輯具特色的合作系列。

text – Jer (ig:jeraldli) photo – Tung model – Sean Kim@STARZ People

izzue ARMY×URSUS BAPE型「藍」pouch

容量恰到好處(W12.5×H9×D2cm),唔會太大似的士司機之餘,正適合穩袋新年必收/派的各式利是。

各式利是均可完美收納。

除利是之外,平時男生出街最「頭痕」就是外置叉電器及USB手指等,有了這小袋子就不用煩了。

特粗魔術貼有走盞位,放多了物件都可貼實。

袋身用上厚料尼龍布,可輕度防水,萬一過年落雨都唔怕。

袋後方亦有皮帶專用的扣位,掛腰、勾褲耳兩種用法。

內容延讀:

維園年宵開檔率先睇10樣必買

麥玲玲× Monchhichi 12生肖猴年財運 – 肖猴、肖雞

izzue ARMY LINE×URSUS BAPE 反傳統迷彩

「U.S. NAVAL ACADEMY」的創作概念來自美國海軍於軍事學堂中進行訓練時所穿着的輕巧舒適衣物如衛衣及衛衣料jogger pants等,是次系列除了一貫的黑、白及灰色調外,更特意加入近年大熱的藍系色調,令整個系列更貼合是次海軍主題,而圖案方面亦繼續以大受歡迎的合作版猿人將軍logo為主。

Beanie $399

Sweatshirt $699

Patchwork sweatpants $799

Coat $2,399

Cap $399

Patchwork hoody $1,099

Sweatpants $799

維園年宵開檔率先睇10樣必買

$2,399

$1,099

 

 

 

$699

 

$799

$599

$399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