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出路

熱話

廣告

【熱吻背後by健吾】健身教練語錄:「其實呢,我有時都唔明,點解啲人會玩SM。」

我:「哦!點解無啦啦咁問?」

健:「冇呀,尋日同個兄弟飲嘢,佢隻手被人綁到紅晒…」

我:「哦!你隻手做咩?」

健:「冇呀,冇嘢,冇事。唔小心整親,先紅晒之嘛。」

*   *   *   *   *   *   *

有SM愛好的朋友R要留學了。他說:「我都唔想俾你知道我有啲開心,不過我真係好開心,我可以離開香港呢個鬼地方。」

海外留學,是個很好的跳板。正如很多中國學生一樣,他們畢生的目標,就是要離開中國,拿美國的護照,然後再回中國,做海歸派,賺最多的錢,呼吸自由的空氣,做上等華人。別說我歧視,在中國人心目中,他們全部有等級之分:在中國讀大學,下等;在香港讀大學,中下等;在日韓讀大學,中等;在歐美讀大學,上等。這些,都是我的中國朋友說的。

「不過,去荷蘭讀,我也不會荷蘭文,又沒有獎學金,都要花很多錢。」朋友說。

也很好呀,你可以吸大麻,是合法的。

R說:「哪有錢?不過,我的朋友說,這個地方很適合我,說我可以拍色情片,還可以做鴨,都是合法的。」

朋友的身形很瘦,雖然在日本都算是美少年模樣,但在歐洲會否有市場?

「我都說不行,但我的朋友說:『你很適合拍 pervert(變態)那些片呀。」R說:「而且,荷蘭可以吸大麻,他們說,我可以拍pervert。先抽大麻,之後很high,很享受,很快就拍完,就可以收錢了。」

我看着R,哭笑不得。但他說的時候,嘴角總是有種隱隱的笑意。

「我真的不想告訴別人我有點開心,但我真的很開心。我終於都可以離開香港了。」R說。

惟有,祝安好了。

text-健吾

 
內容延讀:

【健吾】水電工阿賢

【健吾】爆房手記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