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測試】黑色 眼線液 激鬥幼細順滑持久

熱話

廣告

英國考古學家早前在伊索比亞2,000年前的古城阿克蘇姆,挖掘出「睡美人」古墓,其陪葬品有羅馬銅鏡、化妝用具及黑色眼線膏,想不到古人也明白眼線的重要性!今期就選出6款黑色 眼線液 進行測試,為你選出幼細、順滑及持久的眼線液,令你雙眼炯炯有神。

text- Edelweiss Tsang photo-濕柴

測試方法:

1/ 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 將眼線液直接畫於眼瞼上,比較上妝效果,以評估出幼細度。

3/ 將眼線筆一筆過畫於內手臂,量度眼線的長度,以測試出順滑度。

4/ 用沾濕了的化妝棉輕抹眼線,並觀察褪色效果,以評估出持久度。

(以5★為最高)

1. Check 抵買度﹗

a/Bisous Bisous Love Blossom 72 Hrs Pen Eyeliner $118/0.55g(約$214.5/g)

抵買度:★★

b/Déjàvu Lasting-fine RN Felt Liquid Eyeliner $98/0.75g(約$130.6/g)

抵買度:★★★★1/2

c/Heroine Make Smooth Liquid Eyeliner Water Proof $75/0.4ml($187.5/ml)

抵買度:★★★

d/Make Up For Ever Aqua Liner #13 $200/1.7ml(約$117.6/ml)

抵買度:★★★★★

e/Maybelline Hyper Sharp Wing Liner $89/0.5g($178/g)

抵買度:★★★★

f/YSL Eyeliner Effet Faux Cils Shock #1 $265/1.1ml(約$240.9/ml)

抵買度:★

2. Check 幼細度﹗

a/雖然眼線前幼後粗,但線條平滑,幼細度在合格之上。

b/筆尖相對地鈍,難以畫出細緻線條,幼細度有待改善。

c/線條細緻、均勻,毫不粗糙,表現超卓。

d/筆觸尖細,能畫出幼細眼線,惟略嫌末段不夠平滑。

e/筆尖幼細,能輕易畫出非常幼細、平滑及出色的眼線,幼細度最強。

f/眼線尚算幼細,惜線條粗糙,效果稍遜。

3.Check 順滑度﹗

a/眼線畫至10cm便完全斷色,不夠順滑。

b/順滑度最佳,即使畫至18.5cm,顏色依然鮮明實在,效果非凡。

c/眼線畫至14.5cm才開始掉色,擁有良好的順滑度。

d/雖然能畫到15cm,但眼線色澤由12cm開始已經明顯變淡,整體仍算順滑。

e/眼線畫至10cm便開始掉色褪色,順滑度不過不失。

f/眼線畫至15cm,顏色才開始變淡,非常順滑。

4. Check 持久度﹗

a/只有眼線末段有褪色情況,持久度尚可。

b/脫落痕跡異常明顯,毫不防水,效果令人失望。

c/眼線液完全沒有脫落,非常防水,持久度為上乘之選。

d/只有少量眼線液脫落, 尚算防水,持久度不俗。

e/眼線幾乎沒有脫落痕跡,防水度優秀,十分持久。

f/部分眼線液已脫落,表現一般。

 

內容延讀:

睇埋1分鐘就學識玩轉 腦朋友阿愁 阿樂 指甲

想知近期最hit唇膏? 韓劇唇妝 大公開

結果誕生:

總評:

a/長效自動眼線筆,筆芯纖細,能描繪出自然柔和的眼線。

b/加入薄膜配方,有助全日保持亮黑色澤,凸顯眼部輪廓,輕鬆提升眼形。

c/整體表現出色,防水配方打造更持久的完美眼線,即使炎熱天氣下,亦無懼溶妝,信心之選。

d/不含油分的完美質感,能順暢地畫出粗幼線條,而且價廉物美,令人驚喜。

e/雙面眼線筆,具備極尖幼的0.01mm及超粗黑2mm兩款筆觸,化妝新手都可勾畫出粗幼分明的濃黑眼線。

f/色彩鮮明,有效打造悅目的迷人眼妝,惜價錢略貴,不太抵買。

 

shop list:

a&b/Sasa Supreme 銅鑼灣禮頓中心地下及2樓 2555 0806

c/卓悅 尖沙咀海防道45號地下 2872 2301

d/Make Up For Ever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06B鋪 2154 1151

e/Maybelline 旺角朗豪坊L5-18號鋪 3422 8688

f/Yves Saint Laurent Beauté 金鐘太古廣場The Beauty Gallery 156號鋪 2151 9022

 

內容延讀:

睇埋1分鐘就學識玩轉 腦朋友阿愁 阿樂 指甲

想知近期最hit唇膏? 韓劇唇妝 大公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1. 新Monday / 6大遮瑕液激鬥順滑、滋潤、遮瑕

    […] 擁有如韓劇女主角嘅陶瓷美肌,係唔少女生嘅夢想,不過即使勤於護膚,都偶有瑕疵,特別係每月「唔方便」嘅日子,黑眼圈、暗瘡統統現形。呢個時候,1支遮瑕液,就能夠幫你遮蓋瑕疵,成就偽素顏。今次搵嚟6款遮瑕液,幫你check下邊支順滑得嚟又滋潤,兼遮瑕度高! […]

  2. 新Monday / 6大黑色睫毛液激鬥 纖長、鬈曲、持久

    […] 澳洲饒舌歌手Fortafy及名模Shana Evers的女兒Egypt,因擁有長長睫毛及藍色明眸,被喻為全球最萌BB,在網絡坐擁數十萬粉絲。天生長睫毛確實令人羨慕,但睫毛短少者亦無須灰心,利用睫毛液即能為睫毛「僭建」。今次找來6款最新的黑色睫毛液進行測試,為你選出纖長、鬈曲及持久的睫毛液,令你也能擁有後天美睫。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