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慶祝Explorer II五十週年 2021年推出全新Explorer II?

腕錶

廣告

Rolex勞力士向來喜歡為其錶款面世50週年時推出全新紀念錶款,而踏入2021,Rolex旗下的Explorer II誕生了50週年,估計勞力士會於今年推出全新Explorer II作紀念。而最近網上有些手錶討論區出現疑似全新Explorer II諜照,究竟新設計會如何?

撰文:Easy | 圖片:Rolex 、Rolex Forums

Rolex推出全新Explorer II?

Rolex於1971年推出全新Explorer II,與Explorer I相比,Explorer II多了一枚代表性的橙色指針,錶圈上也有24小時刻度,再加上日期顯示,功能上比Explorer更完善。

現有的Explorer II
現有的Explorer II
橙針是標記
橙針是標記

 

2021年Explorer II重點細節

現時的Explorer II搭配不鏽鋼錶圈,有傳2021年所會採用陶瓷錶圈,更會推出半金版本。至於機芯方面,有機會趁這次採用全新機芯,據說Rolex早前曾申請一個有關兩地時間功能專利發明,估計有可能在Explorer II上應用。另外有關錶帶,聞有可能不用鋼帶,換上Oysterflex橡膠錶帶。究竟是真是假,大家要拭目以待了。

傳2021年所會採用陶瓷錶圈
傳2021年所會採用陶瓷錶圈
另外有關錶帶,聞有可能不用鋼帶,換上Oysterflex橡膠錶帶
另外有關錶帶,聞有可能不用鋼帶,換上Oysterflex橡膠錶帶

 

雖然Rolex是否會於今年推出Explorer II仍未屬實,但估計4月舉行的Watches & Wonders Geneva會有答案,不過根據勞力士慣例,於五十週年推出全新Explorer II機會率極高。

 

同場加映

勞力士2020年減產25萬隻手錶 Rolex始終要靠大陸市場?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