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獨行俠》|被告侵權 將會停映?!

電影

廣告

《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上映2週票房大收,係美國上映7日,就已經累積收超過2.05億美元(約16億港元)海外暫收1.85億美元,全球累積票房貼近4億美元票房(約31億港元),創出佳績。可近日竟然被告侵權,仲有機會下架?!
《壯志凌雲:獨行俠》 壯志凌雲獨行俠 湯告魯斯新戲大收報捷。
(圖片來源:電影《壯志凌雲:獨行俠》)

《壯志凌雲:獨行俠》被告侵權強制停映

熱爆猛片《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的第一集《壯志凌雲》故事靈感來自1983年一本加州雜誌已故作家Ehud Yonay文章改編而成,當時是取得獨家電影版權再開拍成電影。而根據外媒報導,《壯志凌雲:獨行俠》發行前並未有向已故作家Ehud Yonay的家族重新取得版權,而第一集《壯志凌雲》的版權已在2020年1月24日失效,Yonay的家族表示會向洛杉磯聯邦法院提出訴訟,要求賠償兼停映!

《壯志凌雲:獨行俠》 壯志凌雲獨行俠 該片是1986年電影《壯志凌雲》的續集。
《壯志凌雲》第一集(圖片來源:電影《壯志凌雲》海報)

網民:「外國版的梅啟明」

《壯志凌雲》片商表示Yonay的家族訴訟係無法律依據,會極力維護電影繼續上映。唔少網民見此覺得簡直就係「外國版的梅啟明」。當時電影《梅艷芳》上映後口碑不斷,票房亦節節上升,而「遺產界KOL」梅啟明突然入稟高院,控告製作電影《梅艷芳》的安樂影片涉侵犯其持有的「梅艷芳」商標,並要求賠償。

《壯志凌雲:獨行俠》 電影《梅艷芳》自11月中上映後叫好叫座,至今票房已突4000萬港元,大收旺場。
(圖片來源:電影《梅艷芳》截圖)

其他相關文章:

《壯志凌雲:獨行俠》無懼中資撤資創出佳績

《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係美國上映7日,累收超過2.05億美元(約16億港元)海外暫收1.85億美元,係欠缺中國同俄羅斯兩大市場下,全球累積票房貼近4億美元票房(約31億港元),創出佳績,並係多個媒體平台引起迴響,更有文章評論指荷里活電影應該審視否再需要中國市場。

詳細:《壯志凌雲:獨行俠》無懼中資撤資創出佳績 證明內地市場唔重要?!

《壯志凌雲:獨行俠》超熱血勁浪漫!

Top Gun被網民譽為「男人的電影」!整套電影根本就係用男人視覺拍出嚟,包含住每個男人的夢想、回憶,非常熱血,一文睇4大男人味極重的電影焦點!

詳細:《壯志凌雲:獨行俠》|超熱血勁浪漫:係每個男人的夢想!

圖片來源:電影《梅艷芳》截圖、電影《壯志凌雲》海報、電影《壯志凌雲獨行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