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Fleuriste都出!情人節潮送保鮮花

生活

廣告

農歷新年後便是情人節,男生必定非常懊惱。送花可能是你習以為常的指定動作,不過要送也要送得花心思,除了可參考韓式小花束,還有近年大熱的保鮮花(Preserved Flower),有人稱之為永生花,不需澆水,保鮮期長達2至3年,持久一點,就像愛情的保鮮期長一些,價格貴一點也值得。連Agnès b.花店b. Fleuriste也推出全新Love Goes On情人節保鮮花box!女友收到實開心!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圖片-網上圖片

情人節潮送保鮮花

甚麼是保鮮花?
1991年於法國面世,其後引進到日本,先後在歐美及日本大熱。在鮮花生長得最燦爛的時候,利用先進技術以甘油取代植物原本的汁液,令花保持新鮮、自然及持久。加上風乾及染色,視覺與質感與鮮花無異。不需澆水、泥土或養份,保鮮期最長可達3年。相比起絲花、假花,這種鮮製更像真(因為是確實是真的)。

保養方法:
>請勿澆水或經常用手觸摸。
>避免陽光直接照射使其褪色。
>避免存放潮濕地方
>如果有灰塵,可用吹風機冷風輕輕吹走。

內容延讀:
文青必愛,情人節冧女──信封花
5隻買了便無憾的Rolex

Agnès b. Fleuriste全新保鮮花禮盒

Agnès b.花店b. Fleuriste情人節也推出全新Love Goes On系列,有保鮮花禮盒及擺設,出名法式優雅,砌成心形圖案,女友必定「冧冧豬」,keep得比鮮花耐,其實更值得。快準備好,給另一半驚喜。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