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子日飲3杯台式飲品終中風癱瘓

健康

廣告

台式飲品大受歡迎,甚至有人為此而大排長龍,在百無聊賴的情況下,喝一杯冰甜的台式飲品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近日,有位台灣人就在Facebook 上分享妹妹因不良飲食習慣,過量飲用台式產品而導致中風癱瘓。

撰文:Jack|圖片來源:Facebook|編輯:乖乖l

台女子日飲3杯台式飲品終中風癱瘓

哥哥王永彰在Facebook 上分享妹妹平日不良的飲食習慣,例如經常熬夜、喜歡吃油膩食物、每天喝一罐同牌子的汽水等,甚至夏天的時候每天喝3杯的台式手搖飲品。

妹妹養成了不良的生活習慣,即便家人怎樣勸喻都沒有效,長期的不良習慣,導致血管變薄,最後引致腦中風,全身癱瘓。

哥哥慨嘆這些手搖飲品一滴一滴毒害身體,不斷侵蝕著你的健康;上星期能走能動能吃能說能笑的妹妹,在一天之中,成為永遠不能走不能動不能吃不能說不能笑的妹妹。

喉嚨痛怎麼辦?

香港人經常打邊爐BBQ食熱氣嘢,除了面部不同位置生暗瘡外,經常遇上喉嚨痛問題。中醫教分清喉嚨痛原因,並推薦10款紓緩喉嚨痛中藥。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見效,或者你可以試試民間偏方舒緩喉嚨痛

為什麼皮膚會突然變差?

皮膚突然變差可能與你的睡眠習慣有關,要改掉這8個令皮膚差的睡眠習慣 !可以嘗試從飲食改善皮膚,多吃營養師推介的保濕食物 ,另外床褥其實佈滿塵蟎,影響皮膚,即教你3招洗床褥除蟎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