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髮型 不敗!男士必冧的6款韓式 女神髮型

造型打扮

廣告

常常說男人和女人的眼光很不同,女士們覺得「靚到震」的韓式打扮,往往在男人的角度只是「得啖笑」,甚至是恥笑。不過凡事都總有例外,在各種妝扮方面,髮型好像是男士和女士最易達到共識的項目。就如以下6款韓國女星最愛梳上的 女神髮型,就是令男士們都無法抗拒的不敗 女神髮型 ,想冧仔必跟!

text-Emily Tsui(ig:emkiuuuuuuuu

6款不敗女神髮型

1. 復古短髮
這款帶點懷舊味的齊蔭短髮,令人隱約添上書卷氣質,即時文青女神上身,連EXID成員Hani最近也剪了這款女神髮型。

2.成熟低馬尾
像宋慧喬這款不經意的低馬尾,自然得來又帶點成熟女人的韻味,絕對是男士最愛的女神髮型之一。

3. 貼服長髮
一把貼服的長頭髮,向來是男士們心目中的女神髮型之最,地位永遠不會動搖,難怪子瑜能火速俘虜香港男士的心。

4.鄰家半馬尾
馬尾只紮一半,頭頂的頭髮鬆鬆散散,能營造出可愛鄰家女孩的感覺,大大增加親切感。

5. 減齡丸子頭
曾經被恥笑為「道士頭」的丸子頭,經過多年來的進化後,今年已經成功擠身成為必梳的女神髮型,有令人秒速變成妙齡少女的魔力。

6. 性感微曲長髮
微亂、豐盈的長曲髮,能讓女士散發出低調的性感魅力,相信沒有男士能抗拒,是適用於所有國度的必勝女神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