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咗Bonus買獎勵下自己!7款曝光率極高又保值的經典手袋跟住落手實冇死!

女生

廣告

不少女生都會想畢業或踏入社會賺取第一份人工後,買禮物報答家人,最重要更是「買手袋」獎勵一番自己。而第一次買名牌手袋,離不開都會買經典款式,一來是品牌的Signature,二來買了一個真的可以用足一世,歷久不衰!不如一同看看最近7款曝光率極高的經典手袋,希望能幫到想買手袋的你~

Text-Kathy Photo-Instagram、Weibo Edit-素岐@Central 原文-More

1.Prada Galleria Bag

說到Prada的經典款式非Galleria Bag莫屬!Galleria Bag採用經典的十字紋牛皮使袋身耐用、挺身,而且設計簡單大方,容量大,是不少OL的上班袋。

早年因潮流Mini size的手袋,Prada也因而為Galleria Bag推出「Saffiano」的小手袋。

2.Saint Laurent Classic KateTassel Chain Bag

不少剛踏入社會的香港女生都會被Saint Laurent KateTassel Chain Bag所吸引,這款手袋設計並沒有花巧元素,只是在素色袋上加了帶有流蘇的「YSL」。Saint Laurent更用4種不同的皮革,如小牛皮、鱷魚皮壓花、蟒蛇皮壓花和絲絨,讓手袋帶給人不同的感覺。

揹上Kate Tassel Chain Bag,不論出席甚麼場合都能駕馭得到。

不少明星都是Kate Tassel Chain Bag的愛好者。

 

3.LoewePuzzle Bag

如果你喜歡留意名牌手袋的人,應該對Loewe並不陌生。Loewe比Chanel、Gucci還要早面世,但品牌一直都很低調。直到新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的加入,他把新潮的元素加入Loewe的經典Puzzle Bag中,令Loewe非常亮眼,曝光率極高。

Puzzle Bag由40組皮革製成,而且有5個揹法。

每季Loewe都會加入不同的Pattern到Puzzle Bag中,非常有創意。

4.Fendi Peekaboo Leather Tote

Fendi Peekaboo雖然2009年才推出,但迅速已經成為Fendi的經典款式。Peekaboo在法文解「躲貓貓」,是在形容手袋的設計,Peekaboo手袋面層一打開,便會垂下,露出手袋的內部,像是在躲貓貓一樣。

Peekaboo是兩面設計,兩者由Fendi標誌性的方形琺瑯扣鎖住手袋口。

當中最火紅的竟然是最小的Peekaboo Mini,近幾季都被炒上高峰。

5.Céline Box Bag

大部分的小資女總愛入手一個Céline,是她們的寵兒。近年Céline更打造Box Bag成為經典袋款,全因Box Bag傳承了Céline的精緻、簡潔、現代,喜歡低調時尚的你一定被Céline的設計所吸引。

Box Bag沒有多餘的設計,袋的內部有像「風琴」一樣的間隔,袋身用黃銅扣環做點綴。雖然設計不花巧,但Box Bag有不同的顏色和皮革的配搭,足以讓人眼花繚亂。

Box Bag是即將離任創意總監的Phoebe Philo加入Céline後第一個操刀的袋款。

6.Christian Dior Lady Dior

Lady Dior絕對是Christian Dior的代表,帶著濃濃法式氛圍。Lady Dior是當年法國第一夫人請Christian Dior為戴安娜王妃設計款式,繼而聲名大噪。不知是否跟王妃有關,總覺得Lady Dior優雅大方。

Lady Dior有著經典的精緻的菱格紋配上厚實的提把。另外,我們也可以從菱格數量分別出手袋的大(9格)、中(7格)、小(5格),而7和5格是最受歡迎。

Angelababy更是Lady Dior的愛好者。

7.Chanel Classic Bag

相信大家對Chanel的Classic Bag並不陌生,也是不少女生的Dream Bag!Chanel Classic Bag是Karl Lagerfeld 80年代的設計。他以 Chanel 2.55 作藍本,肩帶上加入皮革元素,和經典的「雙C」扣!

Chanel Classic Bag 更被選為最值得投資和最保值的手袋款式第一名。

除了黑色外,Classic Bag也會推出不同顏色,而且有「羊仔皮」(Lambskin)和「荔枝皮」(Caviar leather)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