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必有4大白Tee品牌 即學夏日層次穿搭技巧

潮流

廣告

白tee應該可以榮登最多人購買的單品第1名,尤其到了夏天更需要多買5、6件以上作替換,因為它真的太容易配搭!現在就來看一下精彩的穿搭示範,看看白tee還能有什麼穿搭變化,也提供幾個最入門可購入的品牌選擇。

text-JUKSY & Poon Poon photo-Instagram & CircleKaitlin

3種白tee配搭法 連穿幾天都不厭

1. 白tee襯爛牛

對於男生來說,可以做到「1件白tee走天涯」的境界~最重要的是白tee的易襯程度非常高,男生隨便配條牛仔褲已經可以帥帥的出街,如果襯爛牛就更型格,「型佬味」完全散發!

2. 內襯顏色長tee 層次感提升

男生穿上1件寬鬆的白tee可以增加幾分不羈的味道~假如再內配1件有顏色的長衫,更可提升層次感!看上去非常fashion哦~

3. 白tee+ 外套

單穿白tee可能會有點單調,不過再外穿一件褸便似有經過悉心的配搭~形象分激增!如果配襯一件牛仔背心外套顯得更man!!!

4大好着白Tee品牌推介

這幾個家喻戶曉的經典品牌你必須知道!

1. Hanes

第1個要推薦的當然是與潮流最頻繁接觸的Hanes,相信很多型人對此不陌生,它是個美國百年的舒適品牌,另也推出符合亞洲身型的日線 Hanes JAPAN FIT、MIJ 日本製的高端支線 Hanes PREMIUM JAPAN FIT

也曾經與美國滑板品牌 STUSSY、日本裏原宿 AAPE BY A BATHING APE®、紐約潮流 SUPREME 等潮流大咖聯名,好搭基本又穿著舒適,不管與誰聯名都萬分熱銷!

2. RED KAP

美國工作老牌 RED KAP40年代起開發專利耐用布料而大受矚目,之後也延伸製作襯衫、長褲等工作制服。一樣也推出日本限定支線”Heavy Weight” ,重磅無接縫圓筒tee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入門熱銷品。

3. Fruit of the Looom

另1個美國超級大牌Fruit of the Loom由奈特兄弟在1851年成立,初期主要生產棉布與相關紡織品,在1871年註冊成為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品牌,在日本更是非常普遍受歡迎。

4. Bread & Boxers

Bread & Boxers的面料比較透一點,穿著起來舒適感超高!強調舒適手感和垂墜度,並且帶有點光澤感,也是近期深受男女喜愛的品牌。

不用網購,勁多選擇

甚少後生仔會逛千色店,可能覺得那裡沒有太多東西適合自己。不過原來荃灣千色店有多款白tee供男生選擇!學生哥可以在面試前到這裡買件白tee打底穿,上班一族又可以買件做返工底衫~而且是日本製造,信心保證啊!從今以後,荃灣千色店可能會成為男生的「白tee天堂」!正啊!

荃灣千色店地址:新界荃灣地段301號荃灣城市中心II期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2413 8686
看完又覺得給自己可以再多買幾件白tee的理由了!

內容延讀:

落雨也不怕!12對雨季必備水boots、防水鞋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