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也不怕!12對雨季必備水boots、防水鞋

潮流

廣告

夏天將至,連連下雨,昨天更下了黃雨,大家都被雨淋到濕透。即使有帶雨傘,鞋子濕透亦是在所難免,當鞋子整對進了水的時候,最希望有對水boots!踏入雨季,如果穿沒有防水功能的波鞋恐怕要報銷,雙足也可能會傳出陣陣異味,令人惶恐,所以擁有一對水boots或有防水功能的波鞋是很重要的,令你在陰沉、雨天都有好心情!

text & styling-Winki Kiki、Manyi Leung、Cony photo-Q、Official Photo、Instagram

落雨也不怕!12對時尚水boots、至強防水功能鞋

01. Hunter水boots

Hunter 的水boots無疑就是雨靴界的佼佼者,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它深受潮星潮模愛戴,如Kate Moss、Angelina Jolie、Anne Hathaway、凱特王妃等。Hunter水boots 比一般塑膠穿起來更輕更軟,活動性較高。

Hunter 九龍塘又一城LG2-Glass House號舖 3188 1088

02. Aigle水boots

說到水boots亦不能不提到Aigle,它是與Hunter齊名的法國老品牌。Aigle幾乎是雨靴中的代名詞,也是年青人鞋櫃裏的必需品。Aigle每雙水boots的生產過程包括由橡膠混合到切割等工序,都經過超過60雙手協助方可完成,不容小覷!

Aigle 九龍塘又一城L2-09號舖 2265 8098

03. Joule 英倫水boots

Joule的雨靴都設計得很繽紛,在雨天時穿起,心情也好起來。同樣是英國牌子,Joule 水boots 的價格比Hunter低,不失為廉價之選!在Amazon UK買,退稅後$300多便有交易!

Joules from Amazon UK

0.4 台灣品牌 D+AF水boots

來自台灣的D+AF 水boots 一點都不像雨靴,就像平時穿的Chelsea boots一樣,十分容易配搭。

D+AF

05. Converse Counter Climate Shield Canvas系列防水鞋

Converse這系列的防水鞋將經典外型結合新技術,令全對鞋都有跣水防雨效果。此系列的球鞋不滲水而且透氣,是下雨時水boots以外的一個好選擇。

Converse 旺角朗豪坊8樓05-08舖 3514 9319

06.Camper 防水鞋

Camper Dub襪套式防水鞋是2017春夏最新款,這對防水鞋除了穿起來舒適,鞋底和風格都很特別,適合一眾潮人。

Camper 銅鑼灣加寧街1-3號地下 2342 5983

07. Timberland 經典靴款

大家都一定見聞過Timberland的經典黃靴,原來它亦是防水鞋!它是當年Timberland所誕生的第一雙鞋底和鞋面無縫線的靴款,為防水靴的始祖。此經典靴款使用防水皮革來密縫,內部用上防水與透氣薄膜,使足部保持乾爽。現在更推出不同的顏色和款式給大家挑選。

Timberland 銅鑼灣時代廣場 725 舖 2506 3808

08. Palladium Oxford Puddle Lite WP

Palladium首次推出低筒防水鞋款Pampa Oxford Puddle Lite WP,鞋身採用防水雨傘物料製成,超輕身而高效吸濕,快乾耐用。鞋底採用Lite Technology 技術製成,縫合位更使用防水縫線車縫,輕巧舒適,絕對是女生之愛。

09. 男裝adidas Terrex AX2R Mid GTX

男生登山必備防水鞋,採用GORE-TEX 防水技術,同時透氣高,不怕出現防水鞋侷促的問題。TRAXION TM鞋底有超高抓地力橡膠物料,不論在濕潤地面或岩石面同樣穩固!行得更安心!

10. 女裝Columbia Terrebonne Outdry Extreme

超輕極致防水透氣科技多功能運動鞋,備Columbia防水科技OutDry Extreme、Techlite超輕中底、VIBRAM耐磨外底。設計堅穩耐用,保護雙足,初階行山女生預備裝備時,記得一雙好鞋子的重要性。

11. 女裝Keen Terradora WP

以城市街道走到山野小徑的兩用鞋為設計概念,低密度EVA中底能增加穩定性,拱型鞋墊輪廓,配合女性的腳型,及雙重密度的PU鞋墊能提供舒適感及增强保護性。KEEN all-terrain outsole提供高抓地力,同時提供緩沖和保護性。專為山系女生所設計,粉綠色更是加分!

12. 女裝Merrell SIREN SPORT Q2

透過分析女性的身體結構和運動模式,得出女生的盆骨較容易因Q Angle(即人體股骨與脛骨的夾角)變大,引發膝關節勞損的問題。為舒緩女性長時間行走而引致的酸痛,Siren Sport Q2 使用 QFormTM 2 雙密度的中底,有效吸收腳掌承受的壓力,同時可調整及配合用家的步伐,防水設計讓無更往外走走。

a/ Palladium 九龍尖沙咀THE ONE L115號鋪 3188 1025
b/ adidas 旗艦店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號舖 2207 0137
c/ Columbia 銅鑼灣時代廣場726號舖 2310 6523
d/ Keen 銅鑼灣崇光百貨4樓20A1B專櫃 2116-0087
e/ Merrell 銅鑼灣祟光百貨4樓4-19C專櫃 2833 4544

內容延讀:

運動型店accurate sports搬遷清貨大減價 貨品低至$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