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成員Jer疑似英國撩女被爆 網民力撐:溝下女好正常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的成員Jer(柳應廷)近日與團隊在英國舉行巡迴演唱會,演出完畢後,他與Edan(呂爵安)一同到球場享受球賽的樂趣。然而,球賽之餘,就被爆IG 撩女仔?
(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MIRROR的成員Jer(柳應廷)近日與團隊在英國舉行巡迴演唱會(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Jer睇波用大號覆英國性感KOL

據悉,Jer在觀賞球賽期間,似乎透過社交平臺與一位名叫Jessica的KOL展開了對話。Jessica驚訝地在網上分享了兩人的對話截圖,原來Jer對她的自拍Story發送了一個「驚奇Emoji」,隨後又對她在酒吧觀看球賽的動態回應說:「Oh nice match~(哦,不錯的比賽~)」。

Jessica對於突如其來的關注感到意外,她甚至一度懷疑這是不是一個假帳戶,直言:「Honestly thought this was a fake acc.(老實說,我以為這是一個假帳戶。)」但事實上,這個帳號擁有藍剔認證,若截圖屬實,則無疑是Jer本人的公開Instagram帳號。

0
Jessica已del該ig story,Jessica於IG有4萬follower(圖片來源:IG@jessica._.chan)
0
JER去睇波同時不忘睇波(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0
同edan去睇波(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網民聯想Edan「睇波」往事 笑言教壞其他成員

Jer的這番舉動立即讓網民聯想到Edan過去也曾經疑似使用藍剔Instagram帳號Flirt女網民,甚至報名做女網民的SP(特別朋友)。儘管Edan本人從未就此事作出澄清或回應,其後Edan又用過大號昅性感女以及素海霖被周到。不少網民笑言Edan教壞其他成員「Edan教壞其他成員」

MIRROR
素海霖開心到網上Share!(圖片來源:IG@thisis_shl)
MIRROR
Edan在《大叔的愛》中的一句「我只喜歡大波妹」經常被網上瘋傳!(圖片來源:《大叔的愛》畫面截圖)

Edan呂爵安用大號光明正大昅女 素海霖興奮公開:我係鍾意Edan!

網民力撐媾女無問題 不過唔應該媾Jessica!

對於Jer在英國演唱會期間的這番「社交互動」,普遍網民都力撐無問題,認為藝人也有自己的感情生活,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男歡女愛冇咩問題」、「溝下女好正常啫」「有車有樓溝下女好正常姐」「好正常回覆咋喎」「明星都係人」只是有連登網民不支持媾Jessica,先指咁樣post Jer出嚟唔啱,再爆Jessica是一位專媾有錢仔的港女,早前更曾有疑不雅照流出「咁樣post人出嚟搏咩?」「jess chan條仔好有米」「條女出晒名鍾意食鬼仔同埋有米ABC」「流出女Jessica chan」

0
有連登網民不支持媾Jessica(圖片來源:ig@jessica._.chan)

Jer的情史話題再起

這次事件也讓人們回顧起Jer的情史。他在2021年與交往5年的圈外女友Kelly分手,當時有傳聞指他與《全民造星4》參賽者Alice(許寶恆)有染。此後,Jer又被指與化妝師Rainbow有著不明朗的關係,去年底更有傳聞指他與插畫師Coey祕戀。不過,對於這些緋聞,Jer及其公司一直保持沉默,未有任何回應。

MIRROR
美女插畫家Coey。(圖片來源:IG@coeyh)

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IG@thisis_shl、ig@jessica._.chan、IG@coeyh、《大叔的愛》畫面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