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MIRROR傳撻靚女插畫家日本拍拖斷正 點知女方即被爆疑派帽

流行娛樂

廣告

MIRROR成員Jer(柳應廷)出道以嚟一直緋聞多多,繼同《全民造星IV》許寶恆(Alice)傳出緋聞後,今年7月又傳出同化妝師Rainbow玩地下情。近日又有網民向傳媒爆料,指目擊到Jer同有「插畫界陳嘉倩」的靚女插畫家同遊日本拍拖斷正,點知女方就被傳出一腳踏兩船?!

Jer@MIRROR孖靚女插畫家日本拍拖斷正

有媒體報道指有讀者爆料指在9月19至24日在日本街頭目擊Jer和疑似新女友同遊拍拖。不過爆料者就指當時天色昏暗,所以未有拍下二人甜蜜拍拖證據。雖然「冇圖冇真相」,但翻查Jer的行蹤,發現他的確有一段時間似乎不在香港。事關每次MIRROR一有隊友開個人公演,MIRROR四人幫(Jer、Edan、Stanley及Jeremy)都會拉大隊出席捧場。可是在9月19日隊友陳瑞輝(Frankie)主演舞台劇《大象的告別式》場次,竟然只有其餘三人到場支持,Jer卻沒有同行。

jer Jer又被傳出緋聞!
Jer又傳出緋聞!(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插畫界陳嘉倩」曾為Jer Cafe畫Menu

該名爆料者指Jer的新歡疑似手繪美食插畫師Coey,Coey眼大大面細細、五官精致,有「插畫界陳嘉倩」之稱。Coey在個人插畫IG賬號亦被發現上傳過幾張與Jer的Cafe「Root Cafe – 根」有關的圖片,其手繪插畫更被取用為Cafe的Menu!

jer 今次對象係美女插畫家Coey。
今次對象係美女插畫家Coey。(圖片來源:IG@coeyh)
jer Coey樣靚身材好,有「插畫界陳嘉倩」之稱。
Coey樣靚身材好,有「插畫界陳嘉倩」之稱。(圖片來源:IG@coeyh)
jer 曾經幫Jer的Cafe「根」畫過Menu。
曾經幫Jer的Cafe「根」畫過Menu。(圖片來源:IG@siulungbao)
jer Jer都有Follow Coey IG
Jer都有Follow Coey IG(圖片來源:IG@coeyh)

傳二人已經同居 女方被指一腳踏兩船

另外,有傳二人關係非常密切,有網民在Jer 7月的個人演唱會尾場發現疑似Coey的身影,有指當時Coey獲安排與家人坐同一行,與Jer爸爸只隔一個身位,地位非凡。據知Jer和Coey已經踏入同居階段,不過爆料人就聲稱Coey另外仲有一名「神秘男友」,控訴Coey「一腳踏兩船」,Jer可能已經在不知情情況下被「派帽」。仲有網民大爆女方疑似一早有前科「條女讀中學同大學嗰陣都以經係咁俾帽人戴,仲有做保險」

jer 唱《狂人日記》就紅色皮褸皮褲,夠曬狂啊!
有指Coey有出席Jer 7月個人演唱會尾場,仲坐「家屬位」添。(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jer Jer自從同Kelly分手,一直緋聞纏身!
Jer自從同Kelly分手,一直緋聞纏身!(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曾被指搭上《全民造星4》Alice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於2022年初與拍拖5年的圈外女友Kelly傳分手,Kelly除了刪除二人在IG的合照外,更取消關注Jer。雖然Jer出席活動時否認分手,解釋因爲工作太忙未能陪伴女友而引起爭執,又稱會努力氹番對方。不過,Jer日前被發現亦同步取消關注Kelly的IG,當時Jer被傳媒爆出與Kelly鬧分手的導火線,原來是Jer疑搭上《全民造星4》有翻版朱茵之稱的許寶恆(Alice)。

Jer與圈外女友Kelly近日互相取消追蹤對方IG,似乎5年情已經玩完。
Jer與圈外女友Kelly近日互相取消追蹤對方IG,似乎5年情已經玩完。(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
今日15/12)有報導指Jer疑搭上《全民造星4》有翻版朱茵之稱的許寶恆Alice)。
日前有報導指Jer疑搭上《全民造星4》有翻版朱茵之稱的許寶恆(Alice)。(圖片來源:Facebook@ViuTV)

造星女Alice背男友主動追求

報道指Jer因擔任《造星4》25強導師時而結識了22歲的Alice,雖然Alice已經有男朋友,但仍主動向偶像Jer展開追求攻勢,同Jer交換電話號碼後,經常私下聯絡,而Jer亦沒有避忌。但後來東窗事發,Jer的正印女友Kelly發現此事,即嬲到嗌分手。報道更指,Alice跟身邊人說Jer想和女友分手,自己又想跟男友分手,二人在這個時間相遇是一種緣份。而Jer今日凌晨在IG留言,似是回應傳聞。他說︰「請不要信一些不實的報道,這件事會影響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東窗事發,Jer圈外女友Kelly嬲到嗌分手,結束5年情。
東窗事發,Jer圈外女友Kelly嬲到嗌分手,結束5年情。(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報道指Jer早前因擔任《造星4》25強導師而結識20歲的Alice。
報道指Jer早前因擔任《造星4》25強導師而結識22歲的Alice。(圖片來源:ViuTV《全民造星4》截圖)
有指Alice已經有男朋友,但仍主動向偶像Jer展開追求攻勢。
有指Alice已經有男朋友,但仍主動向偶像Jer展開追求攻勢。(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報導指Alice同Jer交換電話號碼後,經常私下聯絡,而有正印女友的Jer亦沒有避忌。
許寶恆(Alice)在拍攝《全民造星4》時被花姐直指似朱茵。由於勝在靚女加上有活力,Alice表演時甚得評判歡心,成功打入25強。(圖片來源:IG@huii_alice)

正印女友刪相兼取消追蹤

其實柳應廷(Jer)與文青女友Kelly在《全民造星》第一季(2018)進行之前已經拍拖,至今已經第五年。雖然未見經常放閃,但感情向來都相當穩定,但早前就有網民發現Kelly已取消追蹤男友Jer的IG,而且二人的合照亦在Kelly的IG突然消失。另一方面,Kelly的限時動態又分享了一段日語歌《春日》的MV,雖然此歌是蠟筆小新劇場版電影《蠟筆小新 新婚旅行~散失的廣志~》的主題曲,但歌詞內卻有玄機,例如「曾幾何時一個人 曾幾何時兩個」、「而我們立下了彼此的誓言」、「而太過怯懦的男人」等等,似乎意有所指。

JER與女友一向感情穩定。
Kelly在2022年初突然取消追蹤男友Jer的IG,而且二人的合照亦在Kelly的IG突然消失。(圖片來源:IG圖片)
Kelly的IG已經沒有JER的踪影。
Kelly的IG已經沒有Jer的踪影。(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IG@jeremylaous、IG@coeyh、IG@siulongbao、東方新地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