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NewJeans被內地網民誤以為90年代「工廠廠花」?網民:實在太Y2K了!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成員的合照在微博引爆熱搜,起因於一位內地網友在社交平台上發布了一張色調復古的照片,並聲稱這是「上世紀90年代深圳富士康電子廠女工的合影」,並大讚上世紀的女士顏值好,對比現今的網紅。然而,眼尖的粉絲迅速指出,該照片實為NewJeans成員Hyein、Haerin、Danielle的合照。

韓女團NewJeans竟被當「90年代深圳女工」?

近日,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成員的合照在微博引爆熱搜,起因一位內地網友在微博上發布了一張色調復古的照片,並聲稱這是「上世紀90年代深圳富士康電子廠女工的合影」並指顏值絲毫不遜色現在的網紅,大讚長相清麗,面容姣好,穿著前衛,更沒有現今女性的濃妝豔抹,全都是自然美,強調如果三名女工憑長相現今定能成為百萬網紅,直播帶貨,走向人生巔峰。其後,被其他微博用戶指出原帖有誤導,也被NewJeans的粉絲發現了,文章也落架。

韓女團 newjeans 一位歷史的博主出post「上世紀90年代深圳富士康電子廠女工的合影」
一位歷史的博主出post「上世紀90年代深圳富士康電子廠女工的合影」(圖片來源:史言古今@weibo)

網民:太離譜了!竟敢招募08年出生的童工

網民大鬧文章編得太離譜,而且該網民是專寫歷史的博主,被網民嘲是用AI寫的文章,看圖作文「這篇文章編得太離譜」「差點沒笑死過去」「笑崩了,但這張真的挺有感覺」「上世紀90年代?那時候她們的父母可能還未相識」亦有網民笑言「90年代真是膽大,竟敢招募08年出生的童工」也有網民竟指現時街上的女生都比NewJeans好看,也指圖中照片的NewJeans也是全妝。

韓女團 newjeans 有網民留言搵出原圖,並找出另外2位成員
有網民留言搵出原圖,並找出另外2位成員(圖片來源:銀芝朝子@weibo)

NewJeans實在太Y2K了?!

NewJeans於2022年7月22日在韓國正式出道,由Minji、Haerin、Hyein、Hanni、Danielle五位成員組成,平均年齡不到18歲。自出道以來,她們推出了多首熱門歌曲,迅速成為當前韓國人氣女團之一。NewJeans成員主打清新、無害的清純外表,曲風活潑青春,造型通常都以復古Y2K為主,可能就係太Y2K令不認識的網民都會誤會是以前上世紀的人呀!

韓女團 newjeans NewJeans造型非常y2k
NewJeans造型非常y2k(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
韓女團 newjeans 下次可以試吓NewJeans是韓國古代人
下次可以試吓NewJeans是韓國古代人(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

圖片來源:ig@newjeans_official、wei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