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態度突變!?取消未婚妻Chris保釋申請 網民:慳得就慳?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知名藝人李龍基的未婚妻王青霞(Chris)近日捲入法律風波,被控以逾期居留、作出虛假陳述、使用虛假文書等六項罪名,目前正須還押候訊。在這段艱難時期,李龍基一直堅守在未婚妻身邊,不遺餘力地前往大欖女懲教所探望。然而2月24日,基哥突然改變態度,拒絕接受任何媒體訪問,而今天(2月28日)原本是王青霞保釋覆核的申請日,亦突然有所變動!

突然取消保釋覆核申請?網民:一早計劃好

今天(2月28日)原本是王青霞保釋覆核的申請日,但在昨日(27日)突然傳出取消申請的消息,這突如其來的轉變讓外界充滿了疑問。基哥在這段時間的堅持和努力,似乎都籠罩在一片迷霧之中。儘管未婚妻的案件複雜多變,基哥的支持卻從未改變。今早,他再次踏入懲教所,這已是他連續第8天探望Chris,無論風吹雨打,都堅持與未婚妻同舟共濟。不過網民就認為今次突然取消申請的消息,是基哥已經計劃好的事情,還指基哥慳得就慳「老江湖扮哂野」「李龍基:計畫通」「慳得就慳」「坐住先 又有私飯食 又有得探」「坐到4月」「明知入硬就緊係唔保喇」「過期居留坐完都要即時遣返。返到去好多時都要羈留再罰金」「太屈基」

0
今天(2月28日)原本是王青霞保釋覆核的申請日,但在昨日(27日)突然傳出取消申請的消息(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基哥突然改變態度 保持沉默 林作:時機剛好

儘管媒體試圖探問李龍基與未婚妻的近況,但基哥自24日後開始改變態度,堅決不願透露有關未婚妻的事情。在昨日離開懲教所時,基哥突然對著媒體發表聲明:「各位廣大嘅市民,各位親愛嘅傳媒,好多謝你哋關心我同埋Chris嘅事,咁我今日喺度就做一個終極回應,點解呢!因為唔想大家咁辛苦,天寒地冷仲要喺度等我。」他接著表示:「但係見到各位咁辛苦,我自己都有少少唔好意思,所以我喺度再重申一次,從今日開始,從此一刻開始就唔會作任何回應,希望大家諒解,希望各位保重身體,多謝各位!」這番話語顯示出基哥對於這起事件的態度已經轉變,決定不再對外界的關注作出任何回應。而林作亦分析時機剛好,因為要上庭保釋申請。

0
儘管媒體試圖探問李龍基與未婚妻的近況,但基哥自24日後開始改變態度,堅決不願透露有關未婚妻的事情(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著CELINE衛衣變「CEILNE」

在這段時間,李龍基的穿著也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早前因為一件「CEILNE」衛衣而引起爭議。品牌「CELINE」的名字竟然被拼錯成「CEILNE」,這樣的錯誤在高端品牌的產品上是難以想象的。更令人震驚的是,這件疑似假貨的衛衣在淘寶上的售價僅為數十元人民幣,與原價高達港幣8,900元的正品相差甚遠。這一發現立即在網絡上引起了轟動,許多網民開始質疑基哥的品味與選擇。

0
基哥早前穿了一件「CEILNE」衛衣(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李龍基
網民就笑言基哥用A貨行動支持Chris(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林作對基哥:原來你同Chris一樣假

對於基哥的這次「時尚失誤」,知名的「抽水王」林作也加入了評論的行列。他對基哥的打扮進行了深度分析,並感到自己被欺騙,直言不諱地批評道:「原來你同Chris一樣假!」林作甚至嘲諷基哥可能是在用這件衛衣來暗諷當下的潮流、真偽、名牌和物質主義。他認為基哥可能在向獄中的Chris傳達某種信息,表達出一種對假貨的接受與認同,並以此來表達自己的立場。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資料或影片來源:ig@jolamch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