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突然拒絕透露Chris的最新情況 堅稱著A貨無問題!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藝人李龍基的未婚妻王青霞(Chris)近日因涉嫌逾期居留、作出虛假陳述、使用虛假文書等六項罪名,目前正處於還押候訊階段。在這段艱難時期,李龍基(基哥)一直不遺餘力地到大欖女懲教所探望Chris,展現出對未婚妻的支持與關懷。然而,就在24日的探望過程中,基哥的行為出現了異常,他拒絕了所有媒體的訪問,並且不願透露任何關於Chris的最新情況。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拜金 李龍基與女友Chris愛得甜蜜,更表明今年內會拉埋天窗。
李龍基的內地女友王青霞被指遭入境處拘留。(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基哥探望未婚妻突然拒透露最新情況

儘管媒體無法探問到基哥的真實心情,但他的一舉一動仍然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特別是基哥昨日的服裝選擇,再次引起了公眾的熱烈討論。他身穿的一件CELINE衛衣,卻被發現在「細節」上出現了錯誤,令人質疑其真偽。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對天發誓。
李龍基早前淚眼道歉,承諾未來仍會娶Chris(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著CELINE衛衣變「CEILNE」

這件引起爭議的衛衣,品牌「CELINE」的名字竟然被拼錯成「CEILNE」,這樣的錯誤在高端品牌的產品上是難以想象的。更令人震驚的是,這件疑似假貨的衛衣在淘寶上的售價僅為數十元人民幣,與原價高達港幣8,900元的正品相差甚遠。這一發現立即在網絡上引起了轟動,許多網民開始質疑基哥的品味與選擇。

林作對基哥:原來你同Chris一樣假

對於基哥的這次「時尚失誤」,知名的「抽水王」林作也加入了評論的行列。他對基哥的打扮進行了深度分析,並感到自己被欺騙,直言不諱地批評道:「原來你同Chris一樣假!」林作甚至嘲諷基哥可能是在用這件衛衣來暗諷當下的潮流、真偽、名牌和物質主義。他認為基哥可能在向獄中的Chris傳達某種信息,表達出一種對假貨的接受與認同,並以此來表達自己的立場。

基哥堅稱著A貨無問題!

這件衛衣事件迅速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廣泛的討論,而基哥亦回應表示「問心無愧,不會生氣!」,指出這件A貨衛衣又暖質地好又平著得過,簡直是「平靚正」,堅持無問題指表示「我覺得冇問題!我哋大中華的出品,必屬佳品!」」雖然最後基哥沒有回應衛衣是自己購入還是女友Chris,而網民就笑言基哥用A貨行動支持Chris。

李龍基 網民就笑言基哥用A貨行動支持Chris
網民就笑言基哥用A貨行動支持Chris(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圖片來源:ig@jolamchok、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IG@chrisart1017資料或影片來源:ig@jolamch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