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寄生族》李善均悲劇離世 父親緊隨其後因病去世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知名演員李善均於去年12月27日在車內選擇結束生命,享年48歲。他因《上流寄生族》一片走紅,但私生活的爭議與壓力最終讓他做出了絕望的決定。李善均的去世對於親友和影迷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打擊,而他的父親也在今日因病辭世,令人倍感悲痛。

李善均雙重喪事 李善均父親病逝

在李善均輕生後不久,他的父親也傳來噩耗。根據李善均生前所屬的經理人公司Hodu & U娛樂的消息,李善均的父親已於今日因病去世。李善均的妻子田慧振,自丈夫過世後一直未有公開露面,如今又要面對公公的離世,其悲痛可想而知。

李善均
李善均輕生後不久,他的父親也傳來噩耗(圖片來源:YTN新聞截圖)

田慧振喪夫之痛後未露面 幫李善均父親處理後事

田慧振在經歷了喪夫之痛後,現在又要承受家中長輩的離去。她與家人已經到靈堂為李善均的父親辦理後事。田慧振所屬的公司Hodoo娛樂也證實了這一消息,並表示外界對於這連串悲劇表示哀悼,希望田慧振能夠盡快走出悲傷,恢復往日的生活。

(圖片來源:Oh_KwangTV@YouTube)
田慧振在經歷了喪夫之痛後,現在又要承受家中長輩的離去(圖片來源:Oh_KwangTV@YouTube)

李善均負100億韓元違約金?遺書內容:我無能為力

韓國影帝李善均輕生前留下遺書給妻子田慧振,根據韓媒報導其遺書疑部分內容被公開,特別提到「我無能為力」、「我認為這是唯一的辦法」以及向經理人公司道歉,因為廣告以及電影的違約金很多。根據韓媒報導指出,李善均本來一家4口形象健康,卻因涉毒形象受損,有違電影、廣告合約,各公司立即撤下了所有廣告,負上估計約為100億韓元違約金!

李善均
(圖片來源:MBCNEWS新聞截圖)

圖片來源:YTN新聞截圖、Oh_KwangTV@YouTube、MBCNEWS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