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寄生族》李善均去世︳部分遺書被公開令人痛心:這是唯一的辦法

流行娛樂

廣告

《上流寄生族》、《我的大叔》韓國影帝李善均12月27日被發現昏迷於車內,警方證實離世的消息。李善均於早前因涉毒遭警方立案調查,輕生前一日還剛到警局接受第3次審訊。李善均離世後,其妻子留下遺書,疑公開了部分內容,內容令人痛心。
李善均
(圖片來源:YTN新聞截圖)

李善均負100億韓元違約金?遺書內容:我無能為力

韓國影帝李善均輕生前留下遺書給妻子田慧振,根據韓媒報導其遺書疑部分內容被公開,特別提到「我無能為力」、「我認為這是唯一的辦法」以及向經理人公司道歉,因為廣告以及電影的違約金很多。根據韓媒報導指出,李善均本來一家4口形象健康,卻因涉毒形象受損,有違電影、廣告合約,各公司立即撤下了所有廣告,負上估計約為100億韓元違約金!

李善均
(圖片來源:MBCNEWS新聞截圖)

政客怒轟調查機關同媒體應承擔責任

李善均涉毒一事,雖然只係嫌疑人,以「公佈犯罪事實」將整個過程全公開,李善均亦一直表示自己係冤枉,初步毛髮檢測都係呈陰性,更曾要求警方以測謊來進一步證明自己清白。韓國共同民主黨李在明於X發文悼念李善均並指出「無辜者為調查而犧牲」,不過隨後已刪除該貼文。民主黨議員尹美香都於Facebook上發言認為喺公布調查結果,李善均就已經被視為罪犯,公眾將佢判咗罪名,令佢感到壓力和絕望。唔少人都對於李善均輕生一事認為調查機關同媒體應承擔責任,批評調查過度,以輿論審判結果。

李善均 早前李善均涉毒被調查,整個過程被公開,12月23日於警署接受記者訪問
早前李善均涉毒被調查,整個過程被公開,12月23日於警署接受記者訪問(圖片來源:MBCNEWS新聞截圖)

威脅李善均女子27日被警方逮捕

李善均涉毒醜聞一直強調係被欺騙以及受到威脅,根據韓媒報導,其中一名20多歲涉嫌威脅以及要求索償千萬韓元的夜店女公關於26日逃跑,27日被警方逮捕,暫時未知逮捕原因。

圖片來源:MBCNEWS新聞截圖、YTN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