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加操保一哥地位 力抗花姐新寵Anson Bean

流行娛樂

廣告

姜濤憑《全民造星》彈起,甫出道已是ViuTV風頭躉,兩年間拍下不少廣告,是公司金蛋王,也是經理人花姐的頭寵,早前被公司安排到台灣拍劇,機會多不勝數。不過,人不在港三個月,形勢亦有變,隨著《全民造星III 》戰況一觸即發,當中焦點參賽者,現年19歲的Anson Bean(陳毅燊)成功突圍,勁敵來勢洶洶,由台灣返港的姜濤,自知肥底經常被花姐鞭策要他減肥,無時無刻緊張加操,力保《造星》一哥地位!

撰文:東方新地 | 圖:東方新地| 編輯:K.P(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花姐新寵來勢洶洶 姜濤自我加操

不過世事無絕對,近日熱爆被全城談論的《全民造星III 》,相比兩年前的《全民造星》氣勢有過之無不及,除了參賽者有看頭,霸氣花姐快狠準的評語更超級出位,當然一班小鮮肉亦是焦點,當中現年19歲,活力青澀加上跳唱功力都非常搶鏡的Anson Bean(陳毅燊)便成為網民熱捧對象。花姐新寵來勢洶洶,留台三個月拍劇的姜濤,返港當然收到風,隔離十四日出關,即緊張加操力保《造星》一哥地位。

身材輕微翻脹 不顧儀容做到氣喘

發育時期曾經體重高達200磅的姜濤,經過刻苦鍛練減磅,才長期keep住現時的140磅體重,不過本身是肥底的他,稍為放肆進食便好易發福,為保持狀態他不敢掉以輕心,入行以來都積極操練,早在起程台灣拍劇前,本刊便拍到他一個人到維園做運動操fit,當日下午五時許,姜B一個人跑住入維園,他先揀了一個少人的角落位置先做伸展運動,向來淘氣的他自創的體操亦相當另類,只見他配合呼吸大力伸展雙手,之後蹲低再起身,連續做了幾十次才停下來喘息,狂操一輪頭髮亂晒兼大汗淋漓,他依然未捨得停,戲肉還在後頭,做完伸展運動拉筋,便開始高強度練習,成功需苦幹,為保一哥地位,姜濤自我操fit亦非常嚴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