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徐浩親自拍片解答有關做評判Foul人準則 「觀眾先係老細!」

流行娛樂

廣告

全民造星3》徐浩擔任首輪小組賽的評審之一,而其中最大多人討論的除有大問「誰是徐浩」外,還有就是為參賽者感到不憤,特別是由葦璇、Sing Sing、Sobi、Cloud、子涓所組成的A4組,以及由Manson、顧定軒、Buber、Travis及Dilys所組成的A3組雙雙落敗給B組,作為評判之一的徐浩,日前就親自拍片解答網友有關做評判Foul人準則。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全民造星3》截圖、徐浩YouTube截圖|影片來源:徐浩YouTube

《全民造星3》掀起全城熱話A4女團引起網友指評判不公平

《全民造星3》自在11月初播出以來,一直都受到網友的關注,由最初的面試到剛完結的首輪小組比賽,每日都有不少網友紛紛在討論區、ViuTV的Facebook上發表留言,而小組賽第二回合 A4 對 B4的小組對決中,由葦璇、Sing Sing、Sobi、Cloud、子涓所組成的A4組成為「造星」舞台上的首隊女團,賽前更被一眾導師、參賽者都看好的實力女團,在自選項目中選擇跳唱表演《Cat Flight》,但就被評審們嫌「不夠力度」、「略為平淡」。

選項目中選擇跳唱表演《Cat Flight》
選項目中選擇跳唱表演《Cat Flight》

而在整個比賽中,舞藝精湛的A4 組的表現出色,子涓、葦璇還以一字馬來還擊對方,但當Dance Battle表演完成後,評審竟以 4:1 的比數,令B4 組反敗為勝,A4組的女團落敗,導師林二汶激動得從梳化上跌下來,花姐聽到賽果後更瞪大雙眼,完全不敢相信;每個評審講出評語前,都先向A4 組道歉,全因竟是表現太好、無突破,令一眾網友紛紛替A4組感不值

《全民造星3》徐浩親自拍片解答有關做評判Foul人準則 「觀眾先係老細!」

 

相關文章:

《全民造星3》Sobi被Foul首隊女團落敗林二汶眼紅落淚 網友:不公平,A組根本跳得幾好!

《全民造星3》A3落敗全民嬲爆

事隔不久,林二汶的A3組成員Manson、顧定軒、Buber、Travis及Dilys,是以藝術舞蹈結合唱歌和演戲來作為自選表演,但由於在Dance Battle環節舞技不及B1組的成員,以使五位評判以3藍2紅的賽果,宣布Manson所屬A3組落敗,而結果一出的同時,台前幕後不論是工作人員、導師,抑或參賽者都大感愕然;有不少網友得悉賽果之後,都紛紛嬲爆,指B1組根本是勝之不武,節目製作組完全是「造馬」:「Timo嗰邊唱得好_難聽」、「B組勝之不武,賽後仲即場慶祝飲酒,好令人反感。」、「如果人態度唔得,贏幾多次都冇意思」、「改名全民造馬啦!啲評判都雙重標準嘅!」

 

相關文章:

《全民造星3》Manson所屬A3組落敗Dilys得3票被foul 全民嬲爆:B組根本勝之不武!

《全民造星3》徐浩親自拍片解答有關做評判Foul人準則

由於事件引起不少網友熱討,亦有不少人都指評判準則「搖擺過美國啲搖擺州份」,作為評判之一的徐浩就在日前親自拍片,對一眾網友解釋當中的評審準則!徐浩的自拍片中,甫一開場就自嘲指全港約有99.9的人,對他完全不熟悉,因此他就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我就係香港的作曲人、編曲同唱片監製,大家在過去十年聽過的流行曲,有一部份都係我製作同作曲。」徐浩又指自己今次的片段,並不是平反又或者是要與網友爭論:「寧得罪高層,莫得罪網民!只是純綷想和大家傾吓計,回應一下!」並說影片的內容,只是他自己個人的觀感。

 

徐浩解答各網友3大疑問

及後,徐浩就直入正題,解答各網友3大疑問,首先是有不少人都說是「全民造馬」,而徐浩就指出擔任評判時,曾有問過花姐,但當時花姐就表示沒有給予任何準則,完全任由評判去發揮,所以節目內並沒有任合「造馬」的成分;但同時,徐浩又說:「由於要成為一個成功的明星,是沒有一個特定的準則,如你知道怎樣造星,唱片公司一定會高薪聘請你,所以評審準則是否真的有問題?嚴格來說是不能這樣說!」

《全民造星3》徐浩親自拍片解答有關做評判Foul人準則 「觀眾先係老細!」

接著,徐浩又說道:「有不少人都賽制殘忍,其實現實生活就是這麼殘忍,人同人之間的關係是十分重要,如作為一個明星,但同工作伙伴夾不來,都是不合格,所以小組賽內要各參賽者去選出心目中要被淘汰的人,這是公平。」

《全民造星3》徐浩親自拍片解答有關做評判Foul人準則 「觀眾先係老細!」

 

最後,徐浩還講出最多網友議論的A3對B1小組賽,徐浩指自己這是一個困難的選擇,而無論當時,抑或從電視上播出,都可見他十分猶豫:「我當時都真係揀咗好耐,因兩組都有「造星」資格的成員,但點解最後會選擇B組,全因B組可「造星」的成員比A組多,屬個人喜好而定,所以就按B組獲勝。」

《全民造星3》徐浩親自拍片解答有關做評判Foul人準則 「觀眾先係老細!」

圖片來源:《全民造星3》截圖、徐浩YouTube截圖|影片來源:徐浩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