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5位政壇美女 香港代表係邊個?

流行娛樂

廣告

女人從政在全球、在香港都不是新鮮事,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現今多個國家的重要元首位置還要都是女性。而且政壇美女原來都有不少,以下5位,你又知不知道呢?

text-J photo-網上圖片

5位政壇美女

丹麥:Nikita Klæstrup

1994年出生,現為哥本哈根大學修辭學系學生,及丹麥自由聯盟(Liberal Alliance)成員,亦是模特兒和電視真人秀演員。在去年3月的丹麥青年保守黨110周年紀念晚宴上,作為時任副主席的Nikita以超性感晚裝出席,即時被國際媒體瘋狂報道,知名度頓時大大提高,在網上爆紅。她常常在自己ig(www.instagram.com/nikitaklaestrup)分享政見和美照,當中不乏超多性感照片!

日本:藤川優里

生於1980年,為現任青森縣八戶市市議會議員。她畢業於帝京大學文學院心理學系,父親同樣是政治人物。藤川在日本有「美女議員」、「美過頭議員」等的稱號。去年她在本州青森縣八戶市議員選舉(32席)中,第三度以最高票當選市議員。她學生時代便有擔任流行雜誌《CanCam》、《Ray》等的模特兒經驗。2008年藤川更與出版商合作,推出推廣八戶旅遊的DVD「Love Navi八戶」和寫真集《Moe Navi八戶》。

意大利:Mara Carfagna

生於1975年,97年曾參加義大利小姐,獲得第6名。做過主持人、模特兒,2001年在薩萊諾大學獲得法律學位,再加入政壇。曾是前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內閣成員,後獲住命為公平機會部部長,有報道更稱她為「世界上最美麗的部長」。

克里米亞:Natalia Poklonskaya

生於1980年,是克里米亞的檢察總長。2年前舉辦獨立公投,當時的新任檢察總長Natalia Poklonskaya因為美貌,成為了眾人的焦點。

香港:游蕙禎

不止外國有,其實近年香港的政壇都有出現高關注度的美女:本土政黨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生於1991年,憑住一股仙氣成為高登女神,網民稱她為蕙禎BB。她在2015年區議會選舉黃埔東選區以300票輸給連任的梁美芬,下月她更會出選立法會九龍西選區。(立法會九龍西候選人名單:吳文遠、何志光、毛孟靜、梁美芬、譚國橋、朱韶洪、黃毓民、黃碧雲、林依麗、蔣麗芸、關新偉、劉小麗、游蕙禎、李泳漢、狄志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