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凍齡女神!那些年混血美女雪兒經典角色回顧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曾經舉辦過40+真‧女神選舉,網民紛紛選出黎姿、萬綺雯、周海媚等耳熟能詳的女明星。但如果跟你說起「雪兒」這個名字,你還有印象嗎?

雪兒以前也曾經活躍於幕前,《尋秦記》、《創世紀》等人氣電視劇都能見到她的蹤影。但自從她於2010年結婚後,便開始淡出娛樂圈。日前她開設了《Instagram》分享日常小事,令網民發現已經41歲的雪兒依舊美豔動人!

text-bo photo-雪兒ig、網上圖片

那些年混血美女雪兒經典回顧

中印混血兒雪兒(Michelle Saram)有着一身古銅色的肌膚,再加上一雙大眼睛、面上總是掛着甜美陽光的笑容及清爽短髮,想當年的確迷倒不少男生,就連女生都覺得她那份清新感很有魅力。

1997年拍攝廣告入行

雪兒第1部作品便跟天王巨星郭富城合作,拍攝One 2 Free廣告,繼而入行。在廣告中,郭富城周旋在2名女生之間,1位是蒙嘉慧,而另1個便是雪兒。記得當時還可以打電話去投票,讓觀眾去決定郭富城的抉擇,而雪兒憑着她的清新脫俗贏得觀眾們的歡心,然後便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

1999年 《爆裂刑警》

出道後,雪兒第1部電影作品便跟著名演員古天樂、吳鎮宇拍攝《爆裂刑警》。她在電影中飾演1名離家出走的問題少女,後來遇上阿仁(古天樂飾)並發展愛情故事。雖然雪兒清純的外表跟問題少女不太扯得上關係,但也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2000年 《神偷次世代》

說到她的電影代表作,那便是與黎明及陳小春合作的《神偷次世代》。雪兒在戲中有着鮮明的橙色短髮,再加上好身手完成高難度的動作戲,當然成功爆紅。

2000年《創世紀》

其後雪兒加入TVB,並拍攝了當時叱咤風雲、跨世紀台慶劇《創世紀II之天地有情》。對於模特兒、慣於拍攝電影的雪兒來說,「馬拉松式」拍攝電視劇的確有一定的難度,是個新挑戰。

2001年《尋秦記》

繼《爆裂刑警》後,雪兒再次跟古天樂合作,拍攝她第1套古裝劇──《尋秦記》。她在劇中飾演趙國三公主趙倩,性格温文婉靜,是個相當適合雪兒的角色。當年每次她叫古天樂為「項大哥」時,不少男生都將自己代入在角色中,幻想雪兒正在温柔的呼喚自己。

2002年《流星花園》

除了在香港發展,雪兒在台灣也有一定的人氣。在2000年代,劇集《流星花園》風靡了萬千少男少女。正正因為第1輯的人氣高企,因此開拍了第2輯,而雪兒也有幸參與在當中。

即睇雪兒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