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電影電視版大不同  5個角色究竟轉變成點?!

流行娛樂

廣告

電影版《使徒行者》上映後,和電視劇的分別究竟有幾多呢?先不談劇情上的分別,只是角色上已換入幾名影帝級型男,又有誘人的女角色。大家懷念的「歡喜哥」在電影中又有甚麼變化呢?即睇戲中主要5個角色變化!

text-蘇仔

電視、電影版5大角色變化

角色 1)丁小嘉(阿釘、釘姐)佘詩曼飾演

無論在電視版還是電影版,佘詩曼角色都是飾演刑事情報科的臥底探員,同是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在電視劇中,她更是沐足店老闆、議員助選等多重身份。但在電影中,和她擦出愛火花的就不再是林峯了!

角色 2)喬正男(Q Sir) 吳鎮宇飾演

電影版阿釘的上司,身為刑事情報科主管,在行動中作為策劃者,擁有冷靜深沉的個性。電視劇中,有阿釘上司是三哥苗僑偉飾演的卓凱,二人都各具魅力,大家又喜歡哪一個多點呢? 

電視劇中苗僑偉飾演的卓凱

角色 3)藍博文(阿藍)張家輝飾演

張家輝將會飾演跨國犯毒集團重要一員,聰明的他IQ高達140,心狠手辣但重視兄弟情,和戲中的兄弟「少爺」鬥至你死我活。這個角色不其然令我想起在電視劇中,沈震軒飾演的連浩勤Kobe,雖然二人的風格很不一樣……

角色4)邵志朗(少爺)古天樂飾演

阿藍的得力助手兼兄弟,但二人均各懷鬼胎,究竟到最後會誰勝誰負呢?「少爺」和電視劇中,林峯飾演的薜家強 (爆seed) 相似,和釘姐都有感情線。

林峯飾演的薜家強 (爆seed)

角色 5)覃歡喜(歡喜哥)許紹雄飾演

電視劇中已死的歡喜哥,在電影版中會「翻生」,而且身份會變得神秘,也具有強大的權力慾,雖然他同樣是一幅「笑嘻嘻」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