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最索殺手韓妹李成敏Clara Lee

流行娛樂

廣告

電影《使徒行者》日前已經上映,主角古天樂、張家輝、吳鎮宇、佘詩曼固然備受關注,但戲中與古仔和阿余都有對手戲的韓妹李成敏Clara Lee(www.facebook.com/actressclara/?fref=ts),向來都很受男士們歡迎,今次有份參演電影,又怎會被忽視?即刻看看她在電影的無敵造型,以及之前獨家專訪幫我們拍過的影片和照片,小心鼻血亂噴!

text-J

Clara擁有32D、25″、35.5″完美三圍及天使面孔,曾被評為全球第2美女,以及一直都有「韓國最強body」之稱。在《使徒行者》中就有勁爆的水著造型,完全可凸顯出她傲人的身材!

Clara最愛暖男

今年4月趁住Clara去澳門拍攝電影期間,與她做了個獨家專訪,她大談維持如此好身材的keep fit心得,還大爆感情生活及擇偶條件!她表示:「我鍾意暖男sweet guy!即那些會當住我面同我講:『我愛你。』『你就係我全世界!』等甜到漏說話的男人,也會直接向我表達愛意當然,我會花好多時間和他相處,觀察他為人,用時間去睇1個人十分重要。」

即睇訪問片段:

不藏私!Clara最強性感照

有這麼好的身型當然不會收收埋埋,Clara Lee就曾經推出過寫真集,亦都拍過不少性感照,噴血指數好高!

Clara Lee教操最強body 3式:

想有最強body除了天生,後天努力運動都很重要!

女神坦白講系列

我們之前找來蘇麗珊、香格拉、Vivian Law、美棋bb、Jumbo同Jessica6位香港女神,製作出3集女神坦白講系列。第2彈及第3彈就有Clara Lee的登場。

第2彈:7位女神親講會令佢哋冧豬嘅行為

 

第3彈:7位女神親講最接受唔到男仔做啲咩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