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uck Cafe 得意登場 黃色立體鴨飯暢遊咖喱海

飲食

廣告

近期黃色卡通人物大熱,就連代表香港的B.Duck都要現身出來搞搞新意思。各位B.Duck迷好消息,今日起B.Duck聯乘日式咖喱專門店 Izumi Curry,於屯門V City 打造全港首間B.Duck Cafe,門口更會有穿了廚師制服的B.Duck迎接我們。B.Duck Cafe的食品造型相當精緻,有B.Duck屁屁豚肉丼、咖喱海中的B.Duck等等,真是巧duck意呀~

text-venusos photo-candy

B.Duck Cafe賣duck意美食 鴨屁屁豚肉丼最萌

B.Duck Cafe由Izumi Curry把B.Duck的不同造型融入食物中,唯妙唯肖。

豚肉丼 $89

豚肉及菇菌配以自製醬汁及洋蔥炒香,飯粒彈牙而且在飯和豚肉中間更有一層紫菜沙律醬增加味道的層次感,看到溫泉蛋扮成B.Duck的美臀,很想「篤」1下之餘,更覺得B.Duck「中」落碗飯。

白汁海鮮飯 $119

立體B.Duck飯糰造型唯妙唯肖,經研制後的飯糰味道與自家秘方處理的白汁平衡,加上日本帆立貝、海鮮及蔬菜拌碟,只是手工已經值得like。

吉列豬扒配太陽蛋咖喱飯 $129

到Izumi Curry一定要食日式咖喱,這款B.Duck像在咖喱海暢泳,或覺得它在吸光所有咖喱汁,賣相很有趣。

雞蛋煙肉沙律 $79

以日本燒玉子造成的B.Duck擺放在厚厚的炒蛋上,沙律菜剛好中和雞蛋的膩,淋上日式和風沙律汁,滋味十足。

 

內容延讀:

美孚車輪餅$10個 足料爆餡網上瘋傳

iPhone慢到嘔?教你用iOS bug終極加速100%超爽

 

不要錯過B.Duck Cafe限定餐具

鮮果配窩夫 $49

窩夫漿由廚師特別調配,有咬口且不膩,沾上朱古力漿及忌廉,配合大大粒士多啤梨食,回味無窮。

(左)杧果沙冰 $55、(右)巨峰梳打特飲 $35

香濃的杧果沙冰中加入清甜的椰果,口感豐富,但記得不要誤以為杧果沙冰上的朱古力B.Duck是卡紙。另外,為了打造歡樂的感覺,Izumi Curry在巨峰梳打特飲中加入不同顏色的珍珠,載沉載浮的B.Duck造型冰粒,萌度即時提升。

凡於B.Duck Cafe惠顧即可以$20換購特別版B.Duck餐具1套及$48換購B.Duck水杯1隻。(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美孚車輪餅$10個 足料爆餡網上瘋傳

在B.Duck Cafe內,你望向每一角落都會有它的蹤影,整間店頓時變得好黃。

門口設有零售點,可以讓各位粉絲帶B.Duck回家。

 

Izumi Curry

地址: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商場1樓9號舖

電話:2392 6222

營業時間:11:30am-10:00pm

 

內容延讀:

美孚車輪餅$10個 足料爆餡網上瘋傳

尖東小食亭 平食高質慢煮街頭美食

iPhone慢到嘔?教你用iOS bug終極加速100%超爽

NMD明星晒冷 余文樂都要輸給劉華

激安之殿堂殺入觀塘 即推介你買10件至筍抵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