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安之殿堂殺入觀塘 即推介你買10件至筍抵貨

飲食

廣告

20年前去東京旅行,時間和行李位總要用到盡,始於機票貴,勒緊褲頭先飛一次。不過當時日本大部份店舖都關8時,夜晚還想再shopping,必去 景點就是坐落歌舞伎町的24小時激安之殿堂,賣的東面包羅萬有,部份價錢平的驚人,夜晚流流長,消磨時間,可能有機會執到筍貨。
近日觀塘同樣出現一間激安之殿堂,外貌和日本激安之殿堂近乎一樣,雖然和日本激安沒關係,但筍貨一樣多,記者率先入去打個圈,地方不算大種類卻多元化,零食、電器、雪櫃到廚具家品都有,部份低至$20,即推介你10件必執!

text – 史提芬 photo – 網絡圖片、觀塘友fan page

平野有好野 激安之殿堂 10件實用筍貨

1.SAFEMORE USB連插蘇兩用拖板 $188
市面連USB電拖板價錢最少都要二百元,而且外形都是傳統拖板樣,今次這個以底座形設計,外形討好還有實用USB插頭。重點有1年保用,必買!

2.GoGo Pillow 平板專用三合一抱枕 $78
時常拿平板煲劇煲到手酸,這件GoGo Pillow抱枕可說是煲劇神器。將平板變身成抱枕,車內、床上訓住來看都重得。還包括旅行頸枕,平時不看平板去坐長途機都用到。

3.Clean Robot 智能吸塵機 各$188
智能吸塵機咁高科的電器同樣有,用最簡單電芯供電,同時提供20張除塵巾,平時用來吸塵夠玩。

4.Ahha MicroUSB 1m Cable 各$68
電子配件品牌Ahha推出傳輸線都有質量保證,今次MicroUSB Cable送上圓形小配件,方便將線貼在電腦和桌上。

5.黑武士白兵造型杯 各$98
星戰電影今年大熱,作為星戰迷office同樣杯都要有星戰元素,雖然是舊角色,但特別在頭黑武士頭上開蓋,十分過癮。

內容延讀:

童年回憶!《 數碼暴龍大冒險tri.》數碼獸究極進化

adidas Brand Centre 全球第6間 6千尺品牌中心

激安之殿堂平買有趣創意廚具 煮食新手要有

6.Citrus Spray柑橘果類噴霧器 $20

檸檬汁是煮食常備的調味,只要將檸檬頂部切開,將噴霧器鑽進,即可噴出檸檬汁,也可用在橙、柑等柑橘果類,非常方便。

7.Better Strainer廚房多功能過濾器 $38

大家都會遇到過把水從鍋裡隔掉時,很易把食物也一起倒掉,這個過濾器能放在各種鍋、pan、碗等的邊緣,快速把水倒掉也沒問題。

8.Pop Chef創意生果盤D.I.Y.套裝 $38

煮食很多時都是整色整水,整個果盤都可以有趣些又靚靚。付有6個不同形狀的吸模,星星、心心、花形、蝴蝶等等,為水果大變身。

9.Veggetti旋轉漏斗切絲器 $38

要為食物切絲當然考刀功,沒技術就得靠小道具。這個切絲器簡單易用,把食材放進去,扭呀扭呀即變成絲,當然要放得進去的食材才能用啦!

10.Melor Slicer水果切片器(特大) $48

劈西瓜,西瓜大到是要用劈的。沒氣力的女生,又想吃西瓜,用特大的切片器即可輕鬆把西瓜完美地分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