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件星戰迷收到實冧豬的聖誕禮物

飲食

廣告

Star Wars》新戲就快上演,令一眾《星戰》迷興奮度提升至最高沸點,如果你身邊有《星戰》粉絲朋友迷朋友,恭喜你!因為以下介紹20件包含衣食住行的《星戰》產品,足以令你省卻思考要買甚麼聖誕禮物的煩惱…sorry,應該說這些《星戰》精品的吸引程度,就算不是粉絲一樣冧爆!而且大部分精品都可以在 thinkgeekAmazon找到,既方便又快捷!(注意:以下價錢只是網上的參考價,未計運費及各種因素的附加費)

text-專題組

着得上身類

1. 黑武士 / Chewbacca床單套裝

每晚都可以與偶像二合為一,實在太浪漫啦!但當無朝落床,可到偶像身首異處,心裹都好像淌着淚……(約HKD 1,400)

2. AT-AT寵物衫

AT-AT堪稱《星戰》裏最悲慘的機械運輸車,每次都好威風地出場,但爆炸作結束。除了人,星戰生產商一樣照顧到你寵物的需要。這套AT-AT寵物衫着上狗狗身上,《星戰》粉絲一定覺得很有型,但狗狗自己又點睇呢?(約HKD 240)

 

3. 黑武士絲襪

女士必備潮物,因為所有男性《星戰》迷都會因你膝上的黑武士而向你跪拜。(當然最好不要把黑武士變成「闊面武士」,無fans希望見到發福的黑武士……)(約HKD 400)

 

4. Chewbacca外套

《星戰》迷不一定是男性。好似這件Chewbacca,外表雖然兇惡,但心地善良,送這件Chewbacca外套給女神,她一定大讚可愛,而且開胸拉鏈設計,原來Chewbacca都可以好性感!(約HKD 520)

5. Chewbacca / R2-D2睡袋

相對床單來講,小編會鍾意睡袋多一點,因為至少睡醒之後,偶像不會被「分屍」!(約HKD 1,600)

內容延讀:

宗師/終極奸角齊曝光! 解讀香港Star Wars終極預告片5大疑團

99支玫瑰很土!時興韓式品味小花束

電器類

6. 死星發光燈

月球燈已經out了,死星燈才是王道!放在家真的型到震!(約HKD 1,600)

7. 白兵/黑武士USB汽車充電器

《星戰》精品又點可以少了白兵?白兵陪你四圍去之餘,更保你手電有電。(約HKD 160)

 

8. R2-D2星空投影器

觀星無需再去西貢或大嶼山,只要有R2-D2就可以了!(約HKD2,300)

9. 死星夾餅機

要「摧毀」死星其實無難度,只要放入口就可以了!現在香港興DIY整夾餅及雞蛋仔熱,買這個給女友也十分good fit。(預售價約HKD500)

 

 

10. 黑武士多士爐

下?原來黑武士的腦裏面裝了多士?(約HKD400)

11. 激光劍雨傘

激光劍雨傘並非新事物,但可發光的傘柄,令你在滂沱大雨的晚上,都可以照亮前面的街路,以防仆親。(約HKD200-800)

內容延讀:
宗師/終極奸角齊曝光! 解讀香港Star Wars終極預告片5大疑團
99支玫瑰很土!時興韓式品味小花束

廚房必備類

12. 激光劍筷子

這雙激光劍筷子可發光,還有多款絕對武士或sith的專用劍選擇,食物中途會令你不覺意當劍揮舞,結果被真.阿媽話你:「衰仔,正正經經食飯啦!」(約HKD 160)

13. 《星戰》茶葉隔

Afternoon tea時至今日已經變成品味的同義詞,配上死星茶葉隔,當然更有型。(約HKD 160)

14. 死星容器

死星找不到白兵和黑武士,只有曲奇和麵包……(約HKD 240)

15. 《星戰》麵粉模

麵粉模已是眾多《星戰》精品中最「正常」了……(約HKD 80)

 

內容延讀:

宗師/終極奸角齊曝光! 解讀香港Star Wars終極預告片5大疑團

99支玫瑰很土!時興韓式品味小花束

16. R2-D2量杯

3層不同容量的量杯,加上雙腳為不同容量的量匙,實用又可愛!(約HKD 110)

17. 死星冰模

我估,黑武士萬萬想不到,自己打造的軍事要塞,會變成酒杯中的一顆冰……(約HKD 100)

18. 《星戰》有叉用

May the Fu……係May The fork Be With You,叉常與你同在,祝你時時有叉用!(約HKD 100)

影迷須知!13項星戰潮物

文具類

19. AT-AT書夾

同寵物衫一樣,AT-AT書夾「慘」被「1開2」,才可以將書本夾穩。(約HKD2,200)

 

20. 《星戰》西洋棋

反抗軍大戰帝國軍一 觸即發,就算不懂西洋棋亦無所謂,收藏最實際!(約HKD 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