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首隻女奸角Captain Phasma Hot Toys 1:6加長版figure曝光

熱話

廣告

進入《星球大戰: 原力覺醒》正式公映的最後倒數,Hot Toys全力將《星戰》這個經典主題的1:6比例珍藏人偶逐一呈上,最新作品就有額外注目的First Order軍團隊長Captain Phasma,為了完美將其令人不寒而慄的冰冷電鍍銀色裝甲還原,Hot Toys今次用上最新電鍍工藝,把Captain Phasma的裝甲造成帶點反光的殘舊效果,此外,因飾演這個角色的演員,實為擁有192cm高佻身型的英國女星Gwendoline Christie,因此素體方面亦要重新製作,變成33cm高的「加長版」素體,和標準型號Stormtrooper相比下特別高大出眾,說是「星戰女巨人」也不為過。

Text – Nam Photo – Yin

零售價:$1,580
預訂價:$1,530
預訂價(for Toy Hunters VIP only):$1,580 with 10% off
推出日期:2016年第2季至第3季
查詢:Secret Base(3722 3988)

危險反派現身
於銀河新勢力First Order軍團中擔任統帥角色的Captain Phasma,其造型及名字的創作靈感,與及所穿的電鍍銀色裝甲裝備、設計、配色等,皆是來自1979年的經典驚慄電影《Phantasm》(鬼追人),和裡面的經典球體殺人兇器Deadly Flying Sphere,意味著她是個極具殺傷力和破壞力的危險人物。Hot Toys這次重點著力還原電影感覺,由於素體的重造,亦令裝甲需要全部重新處理過,不能把Stormtrooper的白色裝甲電鍍了事,最終成品會見到腰及小腿部份都有「修窄」,更能突顯女性身份,整體霸氣十足,不比頭號歹角Kylo Ren搶走風頭。若頭盔能脫下露出Gwendoline Christie真面目,相信會更具可玩性。

Captain Phasma為星戰電影史中罕有女性歹角,導演亦非常注重其形象,即使穿上裝甲,亦能從裝甲設計及線條方面看得出女性身分。

隨人偶更附上特製的淺金色雷射步槍。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