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o’s 香港專門店?| 店內貨品真假?| 木村最愛銀器品牌

飾物

廣告

Goro’s 香港終於有專門店?這個絕對是近期香港潮流界一大話題,哪究消息是否屬實?本文便會為大家講解這個木村最愛銀器品牌,究竟在海外有沒有專門店。同時為大家講解一下這間聲稱Goro’s 香港專門店,店內的貨品真假,印第安銀器愛好者要留意了!

撰文:Easy|圖片:Facebook、Instagram、YouTube

Goro’s 香港專門店?

首先,Goro’s多年來從沒開設海外專門店,一直以來只有東京原宿本店,即大家要排隊抽籤那間,所以近來流傳那間Goro’s香港專門店,並非Goro’s官方專門店,只可稱作「水貨店」。

 

貨品真假?

當然最多人擔心的是這間「Goro’s 香港專門店」所賣的貨品真假,筆者以自己的經驗,加上一些香港銀器group師兄分享,其實並沒有一間Goro’s買取店或水貨店可聲稱自己店內是100%真貨。全因已故Goro’s創辦人高橋吾郎先生,生前在不同時期,會為其產品加入不同設計,而這些設計更可以是極輕微的變化,如每年的鷹羽毛花紋也可有不同改變,可能上年比今年的線條較長之類,而這些突然變化更可能視乎高橋吾郎先生心情而定。基於種種因素,所以世上並沒有一個專家可百份百能驗證其Goro’s真假。如果大家要買Goro’s,事前只可做足功課,看Goro’s的書籍,以及上網找資料,看看Goro’s不同年代貨品的變化,務求把買到假貨的可能性減至最低。或者筆者有個建議,儘量入手定番款式,而避免買一些特別款式,大大減低風險。

高橋吾郎先生,生前在不同時期,會為其產品加入不同設計,而這些設計更可以是極輕微的變化
高橋吾郎先生,生前在不同時期,會為其產品加入不同設計,而這些設計更可以是極輕微的變化

 

筆者有個建議,儘量入手定番款式,而避免買一些特別款式,大大減低風險
筆者有個建議,儘量入手定番款式,而避免買一些特別款式,大大減低風險
高橋吾郎
高橋吾郎

哪裡買Goro’s肯定是真品?

當然是東京原宿本店,始終Goro’s自創立以來只得一間專門店,不過大前題是當然你們要不怕麻煩,要排隊又要抽籤,還要看自己幸運程度。去本店買Goro’s確實是比較多條例要遵守,不過亦因為這樣,一眾fans反而覺得Goro’s這品牌充滿個性,更值得尊重。

lok666@IG
lok666@IG

 

香港銀器職人分析

對於這次Goro’s香港專門店,甚至有香港銀器職人阿倫拍了一條video作分析,大家也可不妨看看。

 

木村拓哉效應

Goro’s之所以受歡迎,Goro’s之高質及品牌的個性固然是重點,不過較年青的一輩可能不知道,令Goro’s名氣更上一層樓的,非木村拓哉莫屬,90年代已Goro’s不離身,好像一個非官方代言人般。而木村為全世界帶來Goro’s熱潮,如John Mayer、林俊傑、余文樂等藝人相繼成為Goro’s粉絲。所以之後若再有人問誰戴紅了Goro’s,那就不要再答是余文樂了,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