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OR Royal 2020年新手錶發布 帝舵入門級41mm錶款 附上香港價錢

潮流

廣告

TUDOR向來不乏出色錶款,TUDOR Royal系列便是其中之一。帝舵表最初於1950年代使用「Royal」這名稱,以突顯其腕錶的出眾品質及高貴設計。此系列手錶同時揉合運動氣息與時尚風,配備與錶殼連成一體的錶帶及坑紋外圈,加上入門價錢,難怪可成為錶友最愛。系列更推出精鋼款及金鋼款,共有4種尺寸、9款錶面可選,絕對是2020年必入手腕錶系列之一。

撰文:Easy |圖片來源:TUDOR

TUDOR Royal 2020年新手錶發布

同時揉合運動氣息與時尚風
同時揉合運動氣息與時尚風

 

坑紋外圈
坑紋外圈

 

TUDOR Royal系列的錶殼均於瑞士製造,由整塊316L不銹鋼製作而成,配備旋入式上鏈錶冠及底蓋,防水性能極高,深達100米(330呎)。與此同時,TUDOR Royal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方便日常生活所需。至於錶面及指針均由技藝高超的瑞士製錶匠製作,質素毋庸置疑。獨特的「五鏈節」錶帶以嚴謹的工藝和精巧打磨,為用家帶來流暢舒適佩戴體驗。綜合以上各點細節,難怪TUDOR Royal一發布,立刻成為錶界一大話題。

配備旋入式上鏈錶冠及底蓋,防水性能極高
配備旋入式上鏈錶冠及底蓋,防水性能極高

 

獨特的「五鏈節」錶帶以嚴謹的工藝和精巧打磨,為用家帶來流暢舒適佩戴體驗。
獨特的「五鏈節」錶帶以嚴謹的工藝和精巧打磨,為用家帶來流暢舒適佩戴體驗。

 

錶圈達41mm

TUDOR Royal系列腕錶共有四種尺寸可選,適合各種尺寸之手腕,為迎合近年大錶圈潮流,今次更備有41mm,而搭載的機械機芯可同時顯示星期及日曆,功能性相當不俗。至於設計上,TUDOR Royal系列腕錶的錶面採用太陽光線效果圖案,分別推出黑色、銀色、香檳色或藍色錶面,而紋飾效果相當矚目,有種令人目眩神迷效果,同時TUDOR Royal系列均鑲有羅馬數字鐘點標記,增添了一絲復古氣息,不論配formal wear或vintage style也相當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