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付錢是必然?日本男性反擊:要做ATM寧可當單身狗!

兩性關係

廣告

不知大家身邊有沒有男性朋友,或者自己,是女朋友的”提款機”呢?你們又覺得這現象合理與否?最近日本就進行一項調查,其中過半的男性受訪者都表示「如果交往、結婚是為了成為女生的『ATM』,那還寧可永遠單身」!

撰文:Pazu丨圖片:Sirabee、Babyou、mccluskeyautomotive丨資料來源:綜合報道|編輯:乖乖l

男士付錢是必然?日本男性反擊:要做ATM寧可當單身狗!

逾半受訪者不接受「男士全付」

調查網站「Sirabee」就詢問了377名20歲到69歲的男性,其中就有56.5%的受訪者表示,如果與女生在一起時,大多開支都全靠男方支付的話,那倒不如不結婚!他們都不願在生活的開支壓力上,寧願享受自己一人無憂無慮地生活。

男人們希望可雙方合力為家庭付出

在調查亦可見到年薪較低的男性受訪者更傾向不接受自己成為女性ATM,有部分受訪者也希望未來妻子也能一起工作,共同承擔家庭的開支。

 

不同年齡層都有不同看法

在日本這個思想及習俗都較保守的國家,其男性國民也開始對男性是負擔起家庭的一切的觀念有了改變,男、女性應合作支持家庭開支;而不少中、老年的男性也會覺得男士是一家之主,是家庭的支柱,所以開支也是應由男士負全責。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