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生活百科】自以為女生喜歡的9種男人特質 請不要再炫耀你的車好嗎?

兩性關係

廣告

兩性之間的問題一直是個大家很愛探討的問題,最近 Reddit thread 發布了一則問題:「女人們,什麼東西是男人覺得妳在意的男人特質但妳其實一點都不?」這個問題引起上萬則女性留言,其中一點就是:男人請不要再過度炫耀你的名車了…沒人女人想要「上」你的車。

撰文:Leo、JUKSY|圖片來源:劇照、Juksy|編輯:乖乖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當然女生有不同的喜好,有人喜歡六塊肌,有人喜歡大叔肚,所以這不代表世界上每一個女性的想法,而且可能有很多東西你沒有自信,像是收入、那話兒大小等等,但這些都不會是真正「關鍵因素」。

以下列出 9 點,從論壇中整理出來女人們真的不是這麼在乎的東西。想要俘虜女士們的心,記得要留意取經!

「你以為女生喜歡其實她們根本不愛」的9種男人特質

1. 好車

「我從來沒有聽說過有個女生會講:『我覺得他很棒,但就是車子不怎麼好』。」

他可以開勞斯萊斯,也可以開現代汽車,只要車子不是偷來的就好。

「我不在意他開什麼車,只要他保持乾淨,我超討厭車上到處都是收據、垃圾、煙蒂…」

總之,在車子以外,男士們有更多的地方及特質是受到女士所欣賞和有好感的。

2. 完美的腹肌

「最近跟一個男的聊天,他深信所有女生都喜歡腹肌,所以他去健身房都只練上半身,但我真的不知道他的腳到底怎麼支撐他的上半身的?」

過份的肌肉量是真的會讓某些女性反感,她們需要保護,但非過份的呵護。

正因如此,「小鮮肉」才會出現,這正正是印証此想法的錯誤。

3. 那話兒很大

「男人都很在意自己那話兒的大小,但女生真的不在意。」「在我遇到我老公之前,我約會過一個男生花了整天的時間在抱怨自己那話兒小,但我真的覺得還好,還要安慰他,我又不是他媽。」

在於女性角色,她們所欣賞和渴求往往均是各種精神上的滿足,使她們有穏穩的幸福。

4. 很喜歡小孩

「你不用很喜歡小孩沒關係,外面有超多主張婚後沒小孩的女生,我就是其中之一。」

撇除可愛,終日吵鬧不休的叫聲,其實不是每人也受得住。

更何況是對小孩進行各方面照料,這的確會使很多女士狂爪。

因此,男生有愛心是良好的表現,但要同時留意心儀對象對於釋出愛心的底線。

5. 不哭

「不是只有開心或生氣,每個我遇到有哭過的男生,我都很尊敬,可能更像是恭喜,恭喜你會發洩自己的情緒。」

女性總是想了解另一半更多,或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使另一半釋放情感。

若是終日目無表情的話,吸引力無疑會日漸下降。

那並不是指把所有喜怒哀樂全放在面上,而是至少在適當的場合,給予對方適當的反應。

6. 超時工作

「在科技業工作,沒日沒夜,就像是男人的正字標記嗎?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很好呀!生活跟工作平衡才是真正吸引人的。」

要知道大部分女人均是需要男人抽時間陪伴,以此舒解寂寞。

即使男方為養家為生活,不斷忙碌的工作,但是已錯過的時間是不會回來的,感情很有可能因此變淡。

7. 有錢

「我覺追求自己夢想的男人很有魅力,無論是這件事讓你變成億萬富翁,或者照顧流浪狗、在路上鋪路,都很好,但是每天抱怨:『女生就是喜歡有錢人呀!』的男生就一點都不吸引人了。」

對於獨立或事業型女性而言,炫富或是處處替女方消費可能會出現反效果,既然自己能做到,為什麼要靠男人呢?

更重要的是,不少女士均認為男女要平等,所以皆不會一面倒依靠消費男人生活。

8. 掩飾禿頭

禿不禿頭又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你能控制的,走到哪裡都帶著帽子或者用奇怪的髮線掩蓋禿頭,真的很不 ok。

這樣的話,無疑會令在旁的女生感到非常不自在呢。

與其要為此左閃右避,大方面對其實更讓人舒服,從來沒有人說,禿頭就一定是難看的。

9. 那話兒照

拜託拜託!沒有女生會想要看你的寶貝的照片好嗎…請相信這點…。

發這種照片給女生絕對是個天大的錯誤,相信大部分的女性也會直接封鎖。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