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原諒他已經成為了習慣》鄺俊宇

流行娛樂

廣告

「離開是很困難的,」女孩說:「尤其是當原諒他已經成為了習慣。」

text-鄺俊宇 edit-Cherie photo-《原諒他77次》預告片截圖,

當原諒他已經成為了習慣

選擇原諒一個人,是因為你疼愛這個人,所以就算他做錯了,你都會願意忍,只望他會感受到你苦心,好好去改過。可惜有些人總是不珍惜,不珍惜一次又一次原諒他的人,以為被原諒是必然的,他不懂,他不懂當她選擇原諒的時候,心裡所受的傷有多痛。

痛著來原諒那個人,這是我們都經歷過的寫照吧?還記得第一次吵架,激動說分手,當以為已經沒彎轉的時候,有人態度忽然軟化了,說了些抱歉話,兩人冰釋,相擁抱痛哭,「請不要讓我失去你」,看,多感動?若自此兩人就開始更珍惜對方,這是非常不錯的發展,只可惜,有些錯被原諒了以後,做錯了的人並沒有反省,然後很快又來到下一次做錯。

原諒不應該被習慣,是因為打從第一秒開始就不應該再犯同樣的錯。若你真的愛這個人,怎麼你會狠心讓她一次又一次耐著痛來原諒你?要知道,每一次被原諒,都是一個期望的開始,那是支撐一個人去原諒另一個人的動力,做錯事的本身並不是錯,最錯的是錯了之後不知錯,然後繼續重複地犯錯。

若愛她,或愛他,那麼請不要讓她、或讓他不斷的原諒你,好嗎?只要願意好好去當一個好情人,沒做錯事又怎需被原諒?

看完《原諒他77次》預告片,你/妳又有共鳴嗎?

《約定了,陪你走》登上暢銷榜,初版熱賣,再版準備加印中,感謝大家的支持 // 幸福從來都簡單,不在於遇見過多少人,只在乎你遇見了對的人。

內容延讀:

【鄺俊宇】學習去愛一個人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