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俊宇】學習去愛一個人

生活

廣告

【有一種幸福叫忘記by鄺俊宇】如何去愛一個人,不是輕易學得好的事情。但若我們有心去學好,總能夠越愛越好,最重要是我們到底有沒有心,讓眼前這個人幸福。

與不同的人相處,都各有一套不同的學問。他有怎樣的脾氣,哪裡是他的底線,你大概都能掌握清楚。畢竟一起了那麼久,最隱藏而不會給人家看見的一面,他通通都給你看見了。這可以是放任,也可以是信任。他信任你,所以他在你面前毫不做作。

但請記得,毫不做作不代表是胡亂發脾氣的藉口。這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要無條件為你忍,最後能留在你身邊的人,都是值得你珍惜的人,尤其當你自己也知道自己難相處的時候。

你可以因信任而放任,但不能讓放任來破壞信任,要時刻提醒自己要愛得進步,曾犯過的毛病別再犯,曾哄對方開心的方法要記緊,在過去了的經驗裡找出怎去愛一個人,而不是糾纏於過去了的錯誤而錯過一個人,一個對你來說是多麼重要的人。

你要錯過了多少次才肯學懂去學好?愛情本身就是要不斷去學的事情,因為愛情沒有工具書,有的是我們自己的經歷,這背後可能是我們曾錯過了多少位誰才能換回來的知識。

如何去愛一個人,不是輕易學得好的事情。
但若你真的愛一個人,你會願意學怎樣愛得更好。同樣地,若對方真的也愛你,自然也會陪你一起去學好。

P.S. 感謝你,第八本散文集《約定了,陪你走》成績不錯,即將登陸全港書店。幸福從來都簡單,不在乎於你遇見過多少人,只在乎你遇見了對的人。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