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金句,一睇即冧爆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國電視界的金牌編劇金銀淑,一向以夭心夭肺台詞擄獲廣大劇迷歡心,就連主演其作品《繼承者們》的李敏鎬也大讚劇中對白有魅力又有型,自愧不如金嘆。來到今期大熱《太陽的後裔》,金編劇繼續發功, 《太陽的後裔》金句 能活學活用,應用到生活之上,你背熟 《太陽的後裔》金句 了嗎?

text-Tammy

8大《太陽的後裔》金句

第1集金句

劉時鎮對姜暮煙說:「是醫生的話,應該沒有男朋友吧?因為這麼忙。」

姜暮煙對劉時鎮說:「是軍人的話,應該沒有女朋友吧?因為這麼辛苦。」

可以自己造句改為:「是記者的話,應該沒有男/女受吧?因為這麽忙/辛苦。」

第2集金句

劉時鎮對姜暮煙說:「有生以來我最激動而緊張的就是現在了,因為和美女在一起,而燈也就要關了。」

這金句,睇戲約會時,一定用得着!

第3集金句

若你跟心儀的人要去1個原來你以為很遠,卻其實很近的地方,對方像姜暮煙那樣問:「不是很遠嗎?」你可以這樣神回:

劉時鎮:「因為遠,才可以跟你多待一會。」

第4集金句

要求對方專注某人或東西時,可以說改造以下金句。

劉時鎮對姜暮煙說:「這個男人,那個男人,你擔心的男人也太多了吧?以後只准擔心我。」

內容延讀:

金智媛制服誘惑!從《繼承者們》到《太陽的後裔》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整容前,還原女神真面目!

第5集金句

跟心儀對象表白後,卻未有明確答案,可以這樣追問。

劉時鎮對姜暮煙說:「也許這是最後一次見面,當時沒得到你的同意就親了你,我該怎麼做?要道歉還是告白?」

馬尾髮型,學做女神的第一步

第9集金句

劉時鎮對姜暮煙說:「救他。你做一個醫應生該做的事。如果有必要殺他的話,殺人的事,由我來做。」

當老婆不敢劏魚殺雞,負責任的老公可以這樣說:「你做一個妻子應該做的事。如果有必要殺牠的話,殺雞/劏魚的事,由我來做。」

第10集金句

當女生想男生請吃飯時,可以這樣說…

劉時鎮:「談戀愛本來就是自己能做的事,非要對方為你做。」

第13集金句

分手時想對內疚,可以這學這句。

尹明珠對徐大英說:「如果因為我而變得不幸,不如沒有我,你自己幸福,我們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