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媛制服誘惑!從《繼承者們》學生妹到《太陽的後裔》女醫官的迷魂鎖

熱話

廣告

大熱韓劇《太陽的後裔》除了雙宋couple引人關注外,由男女配角晉久及 金智媛 組成的「救援CP」亦同樣吸睛。論樣貌,現年23歲的韓國女星 金智媛 雖不及女神級的宋慧喬,但無論在《繼承者們》飾演帝國高中學生妹Rachel,還是在《太陽的後裔》扮演女軍醫官尹明珠, 金智媛 穿校服青春清純,穿軍服則有型帥氣,制服誘惑看來是 金智媛 的拿手好戲。但除了制服, 金智媛 多才多藝的程度,原來已超乎你我想像,其中包括傳說中的迷魂鎖。

text-Tammy

金智媛制服誘惑圖鑑

90後的金智媛(ig:geewonii),初中當練習生入行,到2010年正式出道,由接拍廣告開始,所演出的電視劇、電影都是擔任女配角為主。而2013年在《繼承者們》飾演的Rachel劉瑞秋雖然都是女配角,但此劇熱播,令她人氣勁升之餘,更榮獲「2013 SBS演技大賞新星獎」,未來大有潛力穩坐女主角寶座。

2013年,在《SBS演技大賞》上,金智媛為表演極速換衫魔術而穿上帝國高中校裙,台下的李敏鎬、朴信惠及趙寅成為其精采演出的拍爛手掌。

內容延讀:

mzuu情侶鏈是宋仲基宋慧喬的戀愛證據?

月經飲食法則,男女都要知!

金智媛迷魂鎖出場!

身高1.64的金智媛雖沒有40吋長腿,但鎖骨卻超靚,你有被迷魂了嗎?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