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iPhone 6s? HUAWEI Mate S玩指骨操控力挑3D Touch

熱話

廣告

iPhone 6s重點玩新型感壓技術3D Touch,但客觀來說,在感壓操作並未普及的今天,走得太前的6s似乎也沒有給予很多的支援,只靠自家原生App推動無免要花太長時間。HUAWEI Mate S 卻帶來了一種新的手勢操作概念名為「指關節技術」,屈曲手指用關節位輕敲螢幕2下可以截圖,用手指骨在螢幕劃上「C」字即可快速打開相機,不僅如此,其指紋辨識感應器的設計,更比同類Android手電要先進得多,你甚至可把它當成是一塊迷你的觸控面板,完全玩盡手指操作。你有3D Touch?我有手指骨!
text – Nam photo – Mike
spec.
HUAWEI Mate S
系統:Android 5.1
螢幕:5.5吋 1920 X 1080(Full HD)IPS
鏡頭:1300萬像素(前鏡頭800萬像素)
CPU:Kirin 935 8核心 64-bit
尺寸:149.8 x 75.3 x 7.2 mm
重量:156g
儲存空間:64GB
價錢:$4,888
查詢:Huawei(3791 2856)

HUAWEI Mate S 指紋感應器變觸控板

用手指骨關節當操作方式絕對聞所未聞,但實試卻會發現不但很快上手,亦比想像中更加方便,其中最特別的,是用兩隻手指骨敲螢幕2下就可叫出錄影功能,手電會錄影操作的影像,Youtuber趕潮流「自拍打機」就很有作用。另外機背的指紋解鎖感應器不但速度飛快,同時更可當成相機快門掣,或左、右、上、下掃操作,用作檢視相片、看通知選單等,玩法多之餘亦非為做而做的無聊功能,值得一讚。

手指骨敲兩次就可cap圖,比Home+Power、Power+Volume Down、螢幕最左掃到最右等等,操作方便聰明得多。

用手指骨去操作,其實比想像中方便,除了敲打,也可畫個字母當快速鍵,或是隨意畫上想裁剪的地方進行截圖。

android友要知5件年度google產品

比較可惜是只能支援4個字母操作,而且字母不能改變,只能改變可以開啟什麼Apps。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