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與S.H.E Selina激吻影片流出!再伸舌頭令女方當場哭了(有片)

網絡熱話

廣告

黑人陳建州被《我愛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爆曾被差點侵犯後,網民再度挖出黑人陳建州黑歷史,除了黑澀會美眉外,再有女明星曾經受害!黑人曾在綜藝節目上與S.H.E成員激吻,女方崩潰大喊:「為什麼我覺得有舌頭的感覺?」事後更醞釀成黑人道歉!
《黑澀會》大牙指控黑人陳建州曾硬上:我把他當哥哥! 大牙遭黑人陳建州硬上翌日苦笑開工(有片) 被逼聽黃色笑話扮冇事 黑人陳建州被翻黑歷史(有片) 《我愛黑澀會》+《康熙來了》早有先兆?

黑人上綜藝與S.H.E Selina 激吻!

黑人陳建州雖然在綜藝節目時,經常與女藝人開黃腔,無畏大談性生活、撩女仔等,甚至當場吻嘉賓!觀眾當時認為是節目效果,卻沒有往有意侵犯的方面去想。如今黑人被大牙爆出疑侵犯事件後,大量網民翻查黑人的綜藝節目片段,其中女子組合天團S.H.E 成員Selina 竟然都成受害者!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blackielovelife)
黑人
(圖片來源:Instagram@selinanahaha)

最近有網友挖掘出了一段約22年前的綜藝節目《TV三賤客》的片段。該節目由羅志祥、Makiyo以及陳建州三人共同主持,其中有一個名為「Kiss新幹線」的環節,邀請了當時剛出道的S.H.E到場擔任特別來賓。在這個環節中,Selina與陳建州被配對在一起,Selina需要戴上眼罩並坐在一個座位上,而陳建州則在嘴唇上塗了口紅,然後由一條道具軌道滑向Selina。Selina需要按下暫停鈕才能避免被黑人親到臉上,然而她來不及按下按鈕,最終被陳建州當場「激吻」。陳建州事後露出「爽翻」的表情,讓Selina崩潰地大喊:「為什麼我覺得有舌頭的感覺?」,激動到當場哭了出來。

黑人
(圖片來源:《TV三賤客》的片段截圖)
黑人
(圖片來源:《TV三賤客》的片段截圖)
黑人
(圖片來源:《TV三賤客》的片段截圖)
黑人
(圖片來源:《TV三賤客》的片段截圖)

經理人公司+粉絲逼到黑人道歉!

節目播出街後,引起大量粉絲及經理人公司不滿,掀起一陣風波,最後黑人在節目上向Selina、公司及粉絲道歉,事件才得以平息。不過今次就著大牙事件,黑人企硬沒有讓步,並聯合范范提告大牙,要求賠償1,000萬。而影片都再次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留言指:「搞得好像為了節目效果理所當然」,「以前的風氣真的好可怕」,「根本趁機吃人豆腐!」,直指以前節目成為了罪惡的溫床。

原整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fokZwOASs&ab_channel=a380974

圖片來源:《TV三賤客》的片段截圖